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971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吃過飯後,黃峰便帶著黃杰和阿麗絲出了門。

在眾人面前,黃峰還是一副威武霸氣威風凜凜的模樣,可是一旦出了門。就變身成一位普通的父親。他的兒子雖然已經十八歲了,可這卻是他人生中第一次當父親--真正意義上的。

黃峰當大哥、當惡人、當扛把子是塊好料,可讓他當父親卻是頭疼不已,出了門,他便問黃杰:“你想去哪裡玩?”

 黃杰無奈地說:“你要帶我去玩,卻還沒想好地方?”

 “呵呵,我當然想好了,我只是像徵性詢問下你的意見,表明我開明民主的態度。”黃峰大剌剌地說道,一臉不屑地看著黃杰。

黃杰點點頭,他相信父親已經安排好了。如果要在人生中最後的彌留時刻留下一段美好回憶的話,露營、燒烤、野遊、釣魚、攀沿都是不錯的選擇。蠻適合他們這種年齡的父子。

畢竟他已經成年,父親已經老去。

可是,當黃峰把車開到遊樂場門口的時候,黃杰還是傻了眼。

“哈哈哈,是不是很驚喜?!”黃峰叉著腰,得意地看著熱鬧非凡的遊樂場。

“……”黃杰有種想罵人的衝動,這是在搞什麼鬼啊!

阿麗絲看出了黃杰的情緒,輕輕推了他一把。黃杰會意地聳聳肩,準備逆來順受,遊樂場就遊樂場吧,也有不少項目挺刺激的,比如過山車、大擺錘之類的。



誰讓父親沒幾天活頭了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