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976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我們付出一筆不菲的賠償款之後,飯店老闆終於放下了對我們的戒心,把剛才跑掉的服務員全召了回來,給我們收拾了滿地狼藉的地面。 甚至要主動下廚給我們炒幾個菜。

“有龍蝦嗎?”猴子問。

“……沒有。”老闆答。

“有鮑魚嗎?”猴子又問

“……沒有。”老闆冷汗涔涔。

“燕窩呢?魚翅呢?什麼都沒有,你開的什麼飯店啊。”猴子拍桌而起:“鄭午,你好不容易請一回客,就在這種小飯店裡忽悠我們?我請客的時候,哪次不是帶你們去大飯店?”

 我說你滾,哪次不是你說請客然後我掏的錢?猴子瞪我一眼,說咱哥倆還計較這些?鄭午罵了起來,說剛才問你吃什麼,你還裝逼說什麼都行,這幾天在家天天吃大餐,你媽的一和好就轉性了。往死裡宰我?得了,你們三個還是再打一架吧。我要是再管我就不姓午!

馬傑幽幽地說:“午哥,你姓鄭……”

 “哦對……”

 大家互相鬥著嘴,笑著、樂著,開開心心地用餐。猴子吃不著大龍蝦,只好點了盤韭菜炒河蝦過過癮。



柳依娜摟著猴子的胳膊,露出一臉幸福的笑容,阿麗絲和黃杰也不時的卿卿我我。我滿懷感慨地看著眾人,我們已經有多久沒有這樣和樂融融了?

還好還好,曾經的陰霾全部散去,即將迎接我們的是美好的陽光。

“爸?!”猴子突然面色一變,看向門外。

孫家老爺來了?!

如果是他,那我和黃杰豈不是又要遭殃?!

我們心中一凜,跟著集體看向門外,結果門外空空如也,哪有什麼孫家老爺。等我們再回過頭來。發現猴子已經將那盤酒菜炒河蝦斷了起來,盡數倒進自己嘴裡。

“啊……”

 “殺了他!”

 “王八蛋……”

 我們正鬧作一團,那幾個大漢突然又進了門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