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979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接過來叼在嘴裡,叫花子又掏出他的銀色ZIPPO打火機幫我點著,淡淡的煤油味漂浮在整個車間。叫花子又把天窗打開,清新的空氣滲透進來。裊裊青煙也飄出車外。

我一語不發,一口接著一口地抽著,叫花子也一語不發,始終目不轉睛地盯著我。

“為什麼告訴我?”我問。

“你是個好人。”叫花子說:“好人應該活的長久一些。飛哥,你走吧,再也別回來了,將軍盟已經沒有你的容身之處了。”

 我沒有動。

我抽完一支煙,把煙頭彈出窗外,問道:“那你呢,林奕會知道是你告的密。他不會放過你的。”

 叫花子沉默了一下。說道:“實際上,我也準備走。”

 “為什麼?”我有些驚訝。

“我覺得少帥很可怕。”叫花子說道:“將軍讓我敬佩,而少帥讓我害怕,他似乎誰都不信,他在和我合謀殺你之後,又派人來跟踪我。我擔心,他遲早有一天要幹掉我。”

 叫花子的擔心不是沒有道理,以林奕現在的心理狀態,已經誰都不會相信了。在他看來,我這個曾經最被他信任的大哥如今也漸行漸遠,成為他身邊的一顆釘子。

他連我都容不下,還能容得下誰?

“他要怎麼殺我?”我問。

“等你去了林宅,他會先邀請你吃晚飯,吃到最後的時候,大廚會上一道羅宋湯。那是你最愛喝的湯。所以你必喝無疑。那湯裡下了迷藥。足以迷倒一整頭牛。林奕說了,你的身手很好,必須要下重藥。等你渾身無力之後,門外會闖進十個禁衛隊的成員,手持衝鋒槍把你打成篩子。”

 “那你呢,你的任務是什麼?”

 “我會坐在你旁邊,如果那些迷藥無法將你迷倒,那我就會掏出刀子捅你小腹——沒辦法,對你,林奕實在小心翼翼,他不敢有任何的疏忽,他對你的評價是,'這人太強,必須拿出一百倍的精力來對付。'所以,您去是必死無疑。 ”

 我閉上眼睛,在腦子裡把林奕的整個計劃過了一遍。

完美。

完美無缺。

這傢伙果然變了,那個曾經遇到事就崩潰大哭的林奕,如今也能手段縝密的謀殺結拜大哥了。別說我以前幫過他多少,七大天王為了將軍盟還立下過無數汗馬功勞呢,不是說殺就殺?

我長呼了口氣,心中五味雜陳:“這麼說,殺鄧家河是假,殺我是真?”

“不。”叫花子說:“都是真的。殺鄧家河是真的,殺你也是真的。林奕說了,他先殺你,再殺鄧家河,將這一干人殺光之後,重鑄將軍盟。”

 我的心中顫抖,渾然不敢相信林奕現在變得如此狠毒。林無意說的沒錯,林奕確實是塊璞玉,只可惜缺了好的工匠,硬生生讓他墮了魔道。

“飛哥,你還是走吧。”叫花子說:“沒必要再去林家了。”

“不,我要去。”

 “?!”叫花子震驚地看著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