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972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龍城大學,教工樓某辦公室。 

“蘇老師,我錯了。”我苦著一張臉,看著面前的蘇晨。

“你沒錯。是我錯了。”蘇晨坐在辦公桌前,一臉的嚴肅:“你都托學校領導給我打過招呼了,我還是這樣不依不饒,顯然是我錯了。 ”

 “……”我在心中腹誹,看來這娘們是不好哄了。

前兩天,我和林奕定下誅殺七大天王的詳細計劃,但是因為過程繁瑣、工程量大,牽涉到的點面太多,還要等待合適的時機,所以暫時還未動手。

我尋思既然沒什麼事,不如回來龍城大學上幾天課。結果一來就得知我的課已經被蘇晨給停了,各科老師的花名冊上都沒我的名字。

我叫苦不迭。只好來找蘇晨說情。蘇晨為人其實挺不錯的,之前對我也挺好,估計這次是真把她給惹火了,硬生生吃了個閉門羹,甭管我怎麼求情,蘇晨都軟硬不吃、油鹽不進。

我甚至還找來之前借助將軍盟關係所託的那位學校領導,也一樣拿蘇晨沒有辦法,蘇晨硬梆梆地說:“要么開除我,要么開除他。”

 從蘇晨的辦公室出來,學校領導氣得不輕,跟我說:“左少帥你放心,我回頭就寫個報告,申請將她辭退!”我說別,千萬別,那我可真成惡人了。這事就先這樣吧,回頭我自己想辦法處理。領導說行,不管她蘇晨怎麼鬧,反正學校不會把你開除,不行我回頭給你換個班級。

這些都是下下之策。我還是希望能和蘇晨和平相處,畢竟我對她印像一直挺不錯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