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958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和黃杰趕緊把頭低下。 

 光柱從我們頭頂掃過去,一直延伸向旁邊的樹林,而我們這邊就黑了下來。

趁現在!

我和黃杰立刻從樹後閃出,準備朝著圍牆處奔過去就。就在這時,一個幽冷的聲音偏偏響了起來。

“唔,有多少年沒人敢從圍牆潛進孫家了呢。”

 我和黃杰均是心裡一驚。

有人?!

聲音來自前方,我們的目光也看向前方。

只見圍牆的黑暗處,緩緩走出來一個高大的人影。確實相當高大,身材至少有兩米,身上的肌肉異常發達,一張臉方方正正,顯得極其威嚴。



我和黃杰上了大學以後,身高都長了不少。已經接近一米八了,在這個男人面前卻還是顯得相當渺小。他就像個巨人,帶著無限的威壓,一步步走了過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