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956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毫無疑問,殺掉七大天王,對我毫無影響,反而有益於我目前的狀態。

 可是我總覺得。這樣做反而是把林奕推向了深淵,使得他內心最後一抹良知泯滅,成為一個真正手段殘酷冷血的暴君。

 我猶豫了一下,最終還是說道:“再看看吧。”

 林奕的眼睛裡露出一絲失望的神色,我假裝沒有看到,轉身離開。

 其實,林奕的變化遠遠不止這些。自從那天晚上在醫院遭到偷襲之後,他現在已經將霸王皇權列為將軍盟的第一號敵人,時不時地就派人出去騷擾一下霸王皇權的地盤,到小店去砸人兩個酒吧、娛樂城啥的。總之整個人變得極其好戰、嗜血。

 我又不好跟他說霸王皇權的繼承人是我兄弟,之前在醫院他們突然撤退也是因為我。只好提醒林奕,說將軍盟如今還沒恢復元氣,不要急著樹敵才是。林奕說怕什麼,有本事讓他霸王皇權來攻我將軍盟來!

 林奕不聽,只好就這麼得過且過,沒把事情鬧的太大就行。以前我以為林奕會對我百依百順,現在看來似乎不是那麼回事。當然,他還是很尊重我的,只是他現在很有自己的主意了。

 就在我還在下面四處遊走、尋覓人才的時候,林奕就主動向霸王皇權約了兩次戰,派的還是七大天王中的兩個。結果兩次又都輸了,氣的他把那些叔伯罵了一頓,那些天王的老臉掛不住,只好和林奕據理力爭,自然導致一場紛爭,使得兩邊的矛盾更大。

第三次約戰的時候,叫花子正好上位,林奕迫不及待地把他派出去了。好在叫花子不負眾望,終於贏了一次。給將軍盟爭了光,鼓舞了眾人的士氣,也獲得了林奕極大的讚揚。

 論個人作戰能力,叫花子顯然不如那些老傢伙,但論統兵作戰的能力,這傢伙又高出一大截去,不得不說將軍的眼光著實不錯。因為此事,也使得叫花子在將軍盟中的地位和口碑大大提高。

 林奕自然十分得意,常常拿叫花子來奚落其他天王,搞的那幫老傢伙灰頭土臉,矛盾進而再一步激化。我總覺得。就算是沒我,林奕也遲早得殺了他們。

 說起來,那幫老傢伙也有錯,總覺得林奕還小。仗著自身資格老年齡大,林奕幹什麼都對其指手畫腳,似乎不這樣就顯示不出他們的身份。要我說,死了也是活該,泥人也有三分脾氣啊。

 不過,將軍盟和霸王皇權始終沒有發生比較大的衝突,畢竟兩邊都不簡單,誰也不敢輕舉妄動。

我在將軍盟晃蕩了半個多月,蘇晨給我發了條短信,說我再不去上課,以後就再也不用來了。我意識到蘇晨是真的生氣了,連忙通過將軍盟的關係,和校長那邊打了個招呼,把我這邊的缺勤記錄都補上。

 當天下午,蘇晨就知道了這事,又給我發來短信,說沒想到我關係還挺硬,但是她這一關休想過去,照樣把我學分全扣光,有本事就讓學校辭退了她。

 雖然我能這麼幹,但我也不會這麼幹,更何況蘇晨還是個這麼漂亮的姑娘,我哪裡忍心啊。無奈之下,我只好買了一堆化妝品,也不知道是些傻玩意兒,反正就亂買一氣,挑貴的和牌子的買,專程給蘇晨送了過去。

結果蘇晨不領情,把化妝品全推了回來,還讓我放尊重點,說我這是在行賄。我也是無語了,我還有事忙呢,不能整天就哄著她吧,只好說那你隨便吧,愛怎麼扣就怎麼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