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951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就在這時,那人似乎聽到動靜,也跟著微微睜開眼睛。 看見是我,露出了些許的詫異之色。不過終究他受傷太重,沒有過強的表現出來,叫花子也沒看出來。

“左少帥,這就是凌勇。”叫花子向我介紹:“他在萬柏區五年,交了很多這邊的朋友,掌握了大量將軍盟的秘辛,定期向孫家那邊匯報。我掌握到證據之後,正準備報給將軍,卻得知將軍身死的消息……”叫花子說著說著,眼眶又紅了起來。顯然和將軍交情不淺。

如果是在下面,我還要安慰他兩句,可我看到凌勇之後,哪裡還有這個心情,沉聲說道:“嗯,放他下來吧。我帶回去交給少帥。”這人不是別人,正是小葫蘆的父親。

小葫蘆的父親在孫家是下人出身,因為偶然幫孫家老爺擋過一次槍,地位便悄然改變,不僅自身衣食無憂,兒子小葫蘆也破例進入練功房裡,和孫家的那些小輩們習武。

在孫家,小葫蘆的父親是被當作英雄一樣看待的,但人們都以為這位整天嘻嘻哈哈不干正事的中年人也就這樣了,功成名就,從此安享一生。

但誰也想不到,他竟然會被孫家老爺派來做這麼重要的事。

我說在孫家那段時間。怎麼時而見他、時而不見他的?問起小葫蘆,小葫蘆就說他爸沒什麼事做,便跑去外面找朋友喝酒聊天打牌釣魚。

因為小葫蘆的關係,我和他爸的關係也蠻好,見了面會很熱情地打招呼,他也會拉著我的手,笑瞇瞇的讓我多照顧照顧他們家小葫蘆。

在孫家,他不叫凌勇,而叫做老歪,我稱他做歪叔。

叫花子把歪叔放了下來,我過去查看了一下歪叔的傷勢。歪叔動了動嘴巴,似乎想和我說什麼,但又什麼都沒說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