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957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幫的了我麼?”黃杰的語氣略帶悲涼,收回手機,轉頭就走。

 黃杰剛走出去幾步,我才如夢方醒。眼看著他已經快要消失在人群中,連忙緊追幾步,一把拉住了他的胳膊。看他疑惑地轉過頭來,我說:“我和你一起去。”

 黃杰看著我:“你確定?”

“確定。”

 “還是算了,這是我和猴子的事,你沒必要捲進來。”

 “你倆的事,就是我的事。”我堅持。

 最終,黃杰點點頭,說好。我倆先回到各自陣營,交代了一番各自的兄弟。讓他們不要輕舉妄動,等我們回來再說,然後便趕到村頭約好的地方。

黃杰開了一輛不起眼的灰色麵包車,我跳上車子,和他一起趕往蒙山腳下的龍城孫家。我們去過孫家兩次,每次都住了不短的時間,所以很熟悉路。

 車上,我們主要談了兩個問題。

 第一次,阿麗絲到底會不會有危險。我的看法是不會,我說綁人是猴子的慣用手段,他這種黑四代動不動就綁人,上次還綁了我們校區的白燦。最後不還是把白燦放了 ​​況且,阿麗絲本來就是他們家的人,跟了二太太那麼多年,猴子那麼忍心殺她,不過是嚇唬你而已。

 “猴子不會殺白燦。但他一定會殺阿麗絲。”黃杰開著車,目視前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