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我本以為阿三的妞?編輯警告我,不許用帶有污衊稱謂的地名,比如阿三ァ比如棒子,但又不許用真實地名。所以後文稱之為“天竺”,也就是印肚的古代國名?,我本以為阿三的妞,都是黑乎乎的,嘴唇厚厚的,眼睛大大的,眼色木然?阿三女性在本國地位很低?,額頭一個小紅點呢!

沒想到這個阿三,啊呸,天竺姑娘,完全顛覆了我的這個概念!

眼睛雖然大,但卻靈動有神,皮膚雖然也不那麼白,但卻更像是小麥色的健康膚色。雙唇微微翹著,像極了安吉麗娜茱莉,眉心一點硃砂,大小也是恰到好處!好吧,形容了這麼多,主要是她身材好啊!一點也不像之前在街上見過的幾個阿三婦人一般臃腫,胸的尺寸堪比趙詩詩!穿著紅色蕾絲露臍裝,裡面的白色裹胸若隱若現,水蛇腰弧線優美。還有腹肌線!

“收了她!”妲己小聲說。

“必須的!”我模仿斯莉莉的東北口音說。

這美女看起來二十二三歲,根據我最近看美女的經驗判斷,她的實際年齡應該是二十七八歲,估計她在共和國留過學,才能講這麼一口流利的“外語”,因為本地雖然是阿三人民和藏民雜居,但藏民都是講藏語,或者英語,沒有人講漢語?你猜這是為什麼?

“三位客官,”美女款款走下,擺著水蛇腰扭著翹起的香臀走到了那座客人旁邊?把所有人的視線都吸引過來了?。“客官們是從共和國內地來的吧?”

之前吵的最兇的那個假冒藏民,看見美女。吞了吞口水,軟了下來,陪笑道:“是。是!”

“我是這兒的老闆,咱這飯店門面太小,三年五載也來不了幾位內地客人,之前確實備過幾雙筷子,不過長年累月無人使用,便遺失了,還望三位海涵,如蒙不棄,在下閨房之中,倒是有幾副私人用過的筷子,不知三位可否湊合一下?”美女知書達理,說話文縐縐的,聲音也非常好聽,聽得連我的小骨頭都酥了,更別說被美女氣吐芳蘭熏得暈乎乎的三個假冒藏民了!

“不介意,不介意!”搭話的假藏民留著口水,怎麼會放過這個隔空“一親芳澤”的機會!不過他馬上看了一眼三人中一直沒有說話的那個傢伙,那廝帽簷壓得很低,喝了一口什麼酒,沒有言語。

“請三位稍等!”美女老闆莞爾一笑,又扭上了樓,到了樓梯拐角處,還不忘來個回眸一笑!

美女老闆上去了之後,店裡的伙計對客人們鞠著躬,說了幾句可能是抱歉的話,然後大家紛紛回過頭來,繼續吃飯。

“主人,主人?”妲己拿大手在我眼前晃了晃,我這才把頭從桌子底下直起來,美女老闆的小鞋子蠻漂亮的啊!

“他們應該是世家的人。”妲己說。

“廢話咯,難道是我們的人?”

“呵呵,那主人你猜,他們是哪個門派的?”妲己把放在我們之間的高爾夫球桿盒子?裡面裝著青蓮劍?輕輕拿起,放在了桌上。

“你的意思是……御劍門?”

 妲己搖了搖頭,低頭看了看青蓮劍:“我順手拿上來而已,這不是提示。”

 “那我看不出來。”我說,三個傢伙隱藏的太深,我們進來的時候已經搜索過一圈兒,並未發現他們的異常。

PS:上一章筆誤,不是神刀門,而是血刀門,修正一下。

“流星派的。”

“何以見得?”我問,大白天的,哪兒來的流星?

“剛才那美女靠近的時候,坐在最裡面的那位,”妲己隱蔽地指了指一直沒說話的那個人,“他袖口探出了一把飛刀的刀尖兒!”

 “飛刀?不是流星派麼?”我皺起眉頭,不解道。

“流星就是暗器的意思啊……你該不會以為真的有流星這種武器吧!”妲己不可思議地看著我,眼神裡充滿了鄙夷!

“哦……”正討論著對方的身份, 那個美女又下來了,臥槽了,這麼短的時間,居然又換了一身衣服,原來的紅紗紅裙,變成了白紗藍裙,而且紗料更透明,都能看見裡面的黑色三角內內了,好像還是鏤空蕾絲的呢!



美女老闆手裡捧著一方精巧的木製盒子,大概跟骨灰盒那麼大,款款走到流星派三人桌前,打開盒子,拿出一把筷子:“久等了,三位!”

 “多謝美女,不如,坐下一同喝一杯如何?”流星派的那個一直搭話的男人色瞇瞇地說。

“抱歉,小女子身體有恙,恕不能奉陪!”

 身體有恙?待我看看她有什麼病,觀氣術是可以看出人身體疾病的,我雖然還沒學太會,但感冒發燒ァ宮頸糜爛之類的小病小灶,還是能瞧得出來的!

“臥槽!”我捏起指訣,不覺驚出了一身冷汗!

我看了一眼妲己,妲己似乎還沒有發現,自顧自喝著不知名的免費飲料。

“這貨是……灰氣!”我小聲說。

“噗!”妲己差點噴我一臉,趕緊捏起指訣,瞳孔都變大了!灰氣象徵著什麼,她當然知道,那是梵天釋教遠古高手的象徽!

“操,漢語居然學的這麼快!”妲己欣喜地爆了粗口!

“是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