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家大院,不是唐門的地盤,而是唐振宇家的那個別墅,門口掛著“唐家大院”的牌匾呢。是啟功先生給提的字,有些年頭了!

唐門,唐振宇……難道,這兩個“唐”之間,有些許關係?

我不再說話,冷靜分析複雜的局勢。原本魔宗吸血鬼ら護龍世家兩個大敵,已經夠讓人頭疼的了,現在又冒出一個唐門,還有島國忍者!而從周天紋的反應上來看?他無疑是唐門的人?,唐門跟忍者之間,似乎沒有什麼直接的聯繫,否則他不會不知道二張已經死了!

但現在唐門和唐振宇,顯然已經結盟,魔宗吸血鬼一方又增強援。但島國人為什麼插一槓子,來了個毀屍滅跡呢?反正斯莉莉有命令,可以小範圍動手,只要不“出師未捷身先死”就好!

我便不再說話,靠在車門上,等著再見唐振宇。

警車漸漸駛離市區,來到熟悉的唐家大院。下車的時候習慣性地捏訣一看,裡面聚集了好多吸血鬼!這是在開戰前動員大會麼?我們從來不擔心唐振宇會真的煉成河圖上的武功,因為其中有一張是假的!所以也不怕多拖幾天。魔宗都集齊了才好呢,一鍋端了,這幫狂妄自大的物種!

蚊子也吸血,而且還會傳播疾病,我們偶爾打蚊子,但不至於把蚊子這個物種給消滅,因為他們對人類造成的危害有限。吸血鬼也是,它們數量極少,人類完全可以“養活”他們,但前提是,它們不能破壞人類世界的固有秩序。不能騎在人類頭上作威作福!

魔宗就犯了這個錯誤,它們可能覺得自己的物種非常高貴。總惦記著統治世界,還想大力繁殖後代。人類會怎麼做,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如果我家的蚊子多到無論怎麼防禦,一夜醒來都會被蚊子叮一身包的話,那我早上起來寧可不上班,也得關上門窗,把房間裡的蚊子都給清理掉!

顯然,魔宗吸血鬼並沒有明白這個道理!

下了車,妲己朝我這邊看了一眼,現在我們的優勢是,魔宗尚不知道我和妲己互換身體的事情,唐振宇一直以為我就是“妲己”!以為妲己是“白浩”!呵呵,不過這個優勢,好像也沒多大作用,我們倆現在太菜了!

進了院子,裡面沒有燈光,陰森森的,院裡戳著許多黑衣人,一個個戴著雨披還是披風之類的東西,看不見面孔,估計這種打扮的都是魔宗吸血鬼,還有一些沒有戴披風的,穿著黑西裝,估計是魔宗的白夜守護者!



所有人都七零八落地站在雨中,站在唐家大院的樹林中,給我一種在冷雨夜,誤闖雨林廢墟的感覺!這幫魔宗吸血鬼,都有千八百歲了吧!

而且,不僅地面上有人,連別墅的屋頂也有人?吸血鬼?,戳著跟十來根煙囪似得。

別墅二樓的露天平台上,站著兩個人,一個套頭披風戴帽子看不清臉,另一個背著手,穿著白色的中山裝,是唐振宇!我估計唐身邊那位,應該也是魔宗的領導人之一。

“唐先生,又見面了!”我看沒人搭理我們,為顯示存在感,衝二樓露台上喊了一聲。

唐振宇也沒有搭理我。

突然,唐身邊那個傢伙大手一揮,只聽得耳畔嗖嗖風起,這幫黑衣人全都縱上夜空,四散奔逃,轉瞬間就都不見了!來晚了,人家散會了!

我菊花一緊,自忖了一下十七處的實力,心裡有點涼,剛才在場的,連吸血鬼帶守護者,足有五十多位這種高手!

貌似打不過的說……

 “是啊,又見面了!呵。”唐振宇往前走了兩步,手拄漢白玉柵欄,以鷹隼般銳利的雙目俯視著我們。

“門主,這丫頭抓了咱們兩個小兄弟!還吞了咱們的貨!”週天紋拱手道。

門主?難道唐振宇就是唐門門主?!

“我知道了,你先下去吧。兩位,請到房中一坐。”唐振宇衝週天紋擺了擺手,轉身回了二樓的房間。我和妲己對視了一眼,妲己點了點頭,進去唄,反正都來了,關鍵是現在想跑也跑不掉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