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呵,我只不過是一位白夜守護者而已。 ”唐振宇靠進沙發里說。

我剛要問是誰的?因為吸血鬼和守護者都是一一對應的關係。

“老師,”穆雷查克轉向唐振宇,“他們是誰?”

 老師?!唐振宇是這位穆雷查克的老師?!

太子的老師。古代叫太傅吧,項少龍就是秦國太傅,官職可不低啊!

“這位是妲己,出土的文物,歷史悠久,相當於貴國的德古拉伯爵!”唐振宇指著我介紹道,怎麼聽起來這麼不文雅呢!誰特麼是歷史文物!

“哦,妲己小姐,你好!”穆雷查克起身,隔著茶几伸出手,我猶豫了一下,握了上去,好涼!

“這是……你叫什麼來著?”唐振宇皺眉看了看真妲己。

“在下白浩!幸會,幸會!”妲己倒是沒有介意唐振宇忘記她的名字(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起身也與穆雷查克握了握手。

這特麼算怎麼回事?我們是被抓來的啊。怎麼還成了座上賓了?

“說正經事吧!唐先生,你到底想要什麼?”我可耗不下去了!

“沒什麼啊,就是聊一聊,最近你們十七處的人很活躍嘛,斯處長貌似對於我集齊了河圖之事,頗有微詞?”唐振宇瞇起眼睛笑著說。

看他得意洋洋的樣子,難道還沒有發現河圖是假的?

“呵,誰敢跟唐先生對著幹?您財大氣粗,高手如雲,待練成河圖神功,更是天下無敵,到時候沒準兒我還得找您罩著奴家呢!”我決定進一步試探一下。

“呵呵。”唐振宇摸了摸下巴上的鬍子,沒有回答。

人的小動作,一般都會不自覺地暴露人的心態,像這種摸自己鬍子的動作。百分之九十的情況。都是心裡得意,剩下百分之十的情況,是檢查一下是否鬍子該剃了!

看來他真的不知道河圖有問題!這我就更不怕他了!之前提過,斯莉莉曾經敗在他手上一次,唐是守護者,也就是說,他是磕了藥,才僥倖戰勝斯莉莉的!

“好像挺多人對河圖很感興趣呢,唐先生可得嚴加防範吶!”我又說。

“你說的是護龍世家?呵呵,江湖鼠輩。不值一提!倒是你們總是對我虎視眈眈,讓我頗感不安吶……”唐振宇從沙發里起身,看著我,“不如。咱們商定一項協議如何?” 

“什麼協議?”我問,看來唐振宇有點害怕了,我們十七處雖然實力可能不是那麼強,但畢竟是國家機器,給斯莉莉惹急眼了,直接動用軍隊,那就不是掩藏在黑暗中的鬥爭,而是光天化日的戰爭了!

“這河圖上的武功,極難參悟,非我等輩凡人可以練成,我看,還是把河圖上繳國家好了!”

 “那你的條件呢?”我問,上繳國家,不就是給我們麼!

“條件嘛,很簡單,你們把軍隊撤至馬克馬洪線,永不越境!”

 麥克馬洪線?他什麼意思?

麥克馬洪線是共和國和阿三國一處有爭議的邊境線,歷史緣由我就不多講了,反正那裡有本該是共和國的領土大概9萬平方公里,解放之後,一直被阿三國占領,並且不斷向那裡移民,造成實際佔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