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869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我一開始也沒想多管閒事,不管是惠子打松子,還是松子打惠子,亦或是後來宮崎又摻了一腳,我都抱著看熱鬧的態度旁觀,在我眼裡看來他們就是狗咬狗而已。

直到宮崎要把惠子拖進廁所,還聲稱要給她拍裸照的時候,我終於忍不住了,因為這實在違反人倫道德底線。不管惠子是東洋人還是華夏人,她首先都是個人,一個人不該受到這種侮辱。

一個正常的男人,更不能眼睜睜看著一個女孩子受到這種侮辱而視若不見。

但是,在整個旭川的大三年級,沒有人敢忤逆宮崎,因為宮崎是小川的人。

七姐妹不敢,七姐妹帶來的人也不敢。在我抓住宮崎手腕的瞬間,並且說出“夠了”的時候,現場頓時陷入一片寂靜。我是用漢語說的,現場有的人聽懂了,而有的人沒有聽懂。

我不確定宮崎有沒有聽懂,但是他憑動作也知道我在幹什麼,大聲用日語罵道:“你算什麼東西,給我滾開!”同時,他的另一隻手握成拳頭,狠狠一拳朝我砸了過來。

但是不等他的拳頭落到實處,就听“咔嚓”一聲,他被我抓住的那隻手腕已經折斷,繼而爆發出一聲極其強烈的慘叫。接著,我又用力一推,宮崎的身子便猛地朝後跌去。

接著,我將惠子扶起,說你沒事吧?

惠子已經徹底傻了,她怎麼也沒想到最後出來救她的人會是我,整個人都愣在原地。與此同時,宮崎也爆發出一聲又一聲的慘叫和怒吼:“八嘎!給我殺了他!” 

走廊上的人本就不少,不管是不是宮崎的手下,一窩蜂地朝我衝了過來。我一腳將沖在最前面的人踹倒,接著又抓住個身材壯實的學生一甩,那個學生的身體飛出去,頓時砸垮了一片學生。

眼看著一片又一片的學生朝我衝來,我當然不怕他們,但考慮到旁邊還有個惠子,所以便拖著她的胳膊朝走廊的另一邊跑去。宮崎也跳了起來,領著一群學生朝我追來,“殺了那個支那豬”的聲音四起,好像這時候已經不是我和宮崎之間的恩怨,而是華夏人和東洋人之間的恩怨。

他們實在無法容忍一個華夏學生竟敢如此膽大包天。

很快,我就衝到了走廊盡頭,趕緊踹開一間教室的門,拉著惠子衝了進去。教室裡只有零零碎碎的幾個學生,看見一大幫人衝進來也是嚇了一跳,紛紛站起來往旁邊躲去,而我則拉著惠子衝到窗邊。

沒路了。

宮崎等人也放慢了腳步,呈一個半圓形將我重重包圍。宮崎的手裡已經多了一根棒球棍,他揮舞著棒球棍,陰沉沉地說:“華夏人,你的膽子很大,不過你的末日到了。” 

瞧著場面挺大,其實湧進來的人也不多,大概七八十個——當然,在他們看來已經挺多了,碾碎一個區區的華夏學生不成問題。如果身邊沒有惠子,我倒是能放開手腳和他們打上一架,不過現在…… 

我回頭看了一下窗外,不高,三層而已。

“怎麼,你想跳嗎,你倒是跳啊。”宮崎笑得更加開心。

惠子面色慘白,顯然已經嚇壞了,哆哆嗦嗦地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是緊緊地抓著我的胳膊,指甲都掐進我肉裡去了。宮崎大叫一聲,一馬當先地朝我衝了過來,眾多東洋學生也呼嘯而上。

我直接把惠子扛起,“啪”的一聲用胳膊肘打碎玻璃,在一片驚呼聲 ​​中一躍而下。三層的距離,我連纏龍手都不用,輕輕託了一下二樓的窗台,然後身子便輕巧巧地落地,接著便朝前方飛奔而去。

剛跑了沒一會兒,我的手機就響了。

來到東洋以後,我們幾人都換了當地的手機。我摸出來一看,是猴子打來的,猴子在電話里大叫:“臥槽,你要扛著那個東洋女人去哪?你忘記咱們的約定了嗎?!” 

顯然,猴子已經知道在我身上發生的事了,畢竟馬傑的情報網可不是蓋的。

我說少扯淡啊,幫我問問馬傑,最近的醫院在哪,惠子的傷 ​​不輕。

猴子說去什麼醫院,直接去旭川醫務室不就好了?

我說你來一趟東洋怎麼還變傻了,去醫務室不是尋著要被宮崎堵嗎。

猴子哈哈大笑,說不錯不錯,你現在越來越聰明了。這樣,你繼續往北走,從籃球場後面繞過去,有沒有看到旭川大學的後門?

我順著猴子說的路線跑過去後,果然看到了旭川大學的後門,不過鏽跡斑斑、大門緊閉,顯然是不用了的。猴子繼續說道:“現在,你翻過去那扇後門。” 

我扛著惠子,又輕巧巧地翻過了後門。

“現在,你有沒有看到一片茂盛的小樹林?” 



“看到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1861 1862 1863 1864 1865 1866 1867 1868 1869 18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