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895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周小溪也意識到什麼,回過頭去看著柳依娜。

這一瞬間,兩個女人的目光相撞,空氣中似乎劈裡啪啦的濺著火花。周小溪沒有放開猴子。依舊緊緊摟著猴子的脖子,似乎在向柳依娜宣示自己的主權。

"這場面,簡直了"旁邊的鄭午忍不住說道。

黃杰和馬傑一聲不吭,而我卻替猴子心急如焚,一心在想該怎麼幫他收場?柳依娜出身十三玫瑰,脾氣也是相當火爆的,我很擔心她和周小溪現場打起架來。

如果真是那樣。場面可就不太好控制了。

可是柳依娜並沒有出手,她的眼睛裡淌下兩行眼淚,目光裡露出決然的神色,轉身即走。猴子彷彿才反應過來,急忙推開周小溪去追,剛奔出兩步,似乎又想起什麼,回過頭來看著周小溪。

猴子的眼神裡是愧疚。

看的出來,在他心裡,周小溪也佔著不輕的位子,畢竟是他的未婚妻啊。我們這些身外人概不知情,所以也不好表意見,但是猴子的腳步沒動,似乎不准備去追了。

周小溪走過來。將胳膊架在猴子肩膀,突然一笑:"女朋友啊?"

 猴子沒說話。表示默認。

周小溪繼續笑著,拍了兩下猴子的肩膀:"不錯嘛孤生,看不出來你瘦的跟豆芽菜似的還能追到這麼漂亮的女生,我還以為世界上除了我,再也沒人能看上你啦!"

 周小溪咯咯笑著,猴子撇了撇嘴,不知該笑還是該哭。

"行了行了,趕緊追吧,瞧你急的那樣。"周小溪又拍了拍猴子的胸。往旁邊退了開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