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894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嘿嘿一笑,說這還沒完呢,便往旁邊疾奔兩步,一腳踩住準備逃跑的馬良。 馬良哎呦哎呦直叫。連聲說不敢了不敢了,看來也不是個硬氣的主兒。

我踩著馬良,轉過頭跟林奕說,像這種傢伙,得一次性打服了他,否則他還會再找上來的。說著,我便一腳踢向他的嘴巴。這一腳的力道有多強自然不用多說,登時便有四五顆牙齒迸濺出來,嘴巴里也是血呼啦擦的。

馬良哭著求饒,說不敢了,不敢了。不過因為說話漏風,聽的不大清楚。

再接著,我又抓住馬良,來回扇了兩個耳光,將他好一頓胖揍,抽的他幾乎昏過去了,而旁邊的人均是一臉震驚的面孔,估計入學以來都沒見過這麼狠的角色。

打完了,我拍拍手。對林奕說咱們走吧。林奕狂點頭,跨過眾多傷者,和我一起往宿舍走去。一路上,林奕的眼睛閃亮亮的,還不停誇我,說飛哥你太帥了。實在是太帥了。

我心裡琢磨,林奕身手雖然不錯,但好像實戰經驗差點,就我剛才的手段,隨便一個地痞見了都不會稀奇吧。但不管怎麼說,經過這件事後,林奕對我的態度大大改變,先前雖然叫我飛哥。但也只是把我當兄弟看待,甚至有“罩我”的想法,現在則是真的服了我,一口一個飛哥叫的相當利索。

一晚無事,馬良果然沒再找上門來。

到了第二天,軍訓開始了,依舊是三個校區,各在各的校區訓練,所以我依舊見不上猴子他們,就更不用說鄭午和馬傑了。我呢,還是和林奕廝混在一起,一下操就去買冰鎮可樂喝,日子過的還算可以。

大家都是從初中、高中過來的,所謂軍訓也不是第一次了。再者。負責龍城大學的教官們普遍素質不錯,和學生們處的也都很好,和初中、高中時的那些兵痞子不一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