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897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看林奕過來,小炳立刻蔫了,結結巴巴地說:“沒,沒事。 左飛讓我教他纏龍手呢。”

 林奕的眉毛挑起,臉上怒意橫生,一把抓住小炳的領子吼道:“我飛哥還用你教?他用腳都打的過你!”林奕見過我出手,曉得我的厲害,自然有底氣說這樣的話。

小炳不說話了,臉上一陣青一陣白,怎麼說他也是國術社的前輩。被後進者林奕這樣嘲諷還真有點拉不下臉。可林奕的實力和地位都在那擺著,他哪裡敢較勁。

林奕的脾氣比我還爆,伸拳就要揍小炳,丁丁趕緊拉住了他。

“林社長,小炳也是好意!”

 林奕看了丁丁一眼。這才把小炳放開了,指著小炳說道:“以後對我飛哥尊重點!”

 小炳扭過臉去,頭也不回的出了國術社,丁丁趕緊追了上去。林奕拍拍我的肩。說沒事吧?我笑了笑。說我能有什麼事?林奕說下次別跟他廢話,直接揍丫的一頓!

一群女生又圍過來,直誇林奕剛才好帥。林奕摸著頭,樂呵呵說,你們沒見過我飛哥出手,他才叫帥吶。他正和一幫女生打屁,練詠春拳的戴振誠過來說道:“左飛,你別搭理小炳,他就是那種人,仗著自己會點纏龍手,就不知自己姓什麼了!”

 我笑了笑,心想這戴振誠為人倒還不錯。戴振誠緊接著又說:“你要想練國術,我可以教你詠春拳,比纏龍手威力要大的多。”

 說實話,我就是想學詠春拳,也不會讓戴振誠教我的,不過看著戴振誠老實憨厚的臉,我也表示了一下謝意,說有這個心思的話一定找你云云。戴振誠點點頭,又拍拍我的肩膀,說:“當今社會發達,國術逐漸式微,咱們要擔起將中國武術發揚光大的責任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