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504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就包括我,也忍不住起了好奇心,究竟什麼條件,能讓軟硬不吃、油鹽不進的葉嘉選擇和我們合作?這個傢伙可是出了名的無情,老婆和孩子的大仇得報,他也只是跪了一下。便聲稱和我們兩不相欠了。

葉嘉心中的最後一根刺已被拔除,只有盔甲而沒有軟肋,還有什麼事情能讓他動心的?

猴子卻是自信滿滿,張嘴說道:“我們會讓潮陽區的治安變得更好。”

葉嘉愣了一下,隨即哈哈大笑起來,說你別逗了行嗎,潮陽區的治安已經是全國最好的了!

葉嘉這話說的沒錯,這裡畢竟是天子腳下,距離華夏政府核心最近的地方,什麼偷盜、搶劫、殺人案件,不敢說絕對沒有,但是絕對全國最低,一年也發生不了幾起!

而且發生一起,嚴打一起!

最混亂的時候已經過去了,潮陽區的地下格局已經形成,這邊的大佬井水不犯河水。各有各的生意做著,輕易不會發生衝突,更不會影響到老百姓。

所以,潮陽區一片歌舞昇平,聲稱全國治安最好的地方。並無誇張。

“還可以更好。”猴子直言不諱地說道。

“怎麼更好?”葉嘉冷笑。

“葉局長。”猴子認認真真地說道:“如果這裡的治安真的如你所說的那麼好,潮陽區群眾也就不會名揚天下了。” 

“……”葉嘉竟然一時無語。

“而潮陽區群眾之所以名揚天下,乃是因為多起明星吸毒案件就是發生在這裡,遭到群眾舉報之後,迅速 ​​被公安機關抓捕--聽上去是不是很向上很正面很有積極意義?可你真的沒有想過,這些毒品是從哪裡來的嗎?那些港台明星的毒品,難道能突破機場的安檢?”

 “……”葉嘉不說話了。

顯然。身為潮陽區公安局長的他,當然知道這些毒品是從哪裡來的,只是他無可奈何而已。

猴子繼續說道:“在潮陽這個地方,毒品竟還如此氾濫,葉局長,您怕是難辭其咎啊!”

 葉嘉握緊拳頭,額頭上青筋暴起,一張臉顯得極其剛毅,而又憤怒:“如果我能幹掉他們。就絕對不會等到今天!”

 猴子笑了起來,說這就對了。葉局長。如果你真想做個好官,那就應該想方設法地禁絕這裡的毒品,而不是麻醉自己,欺騙自己,說這裡是全國治安最好的地方!

葉嘉哼了一聲,說如果我有辦法,早就全面出擊了!那些傢伙,後台一個比一個硬,我是拿他們一點辦法都沒有,所以只能拿那些沒有任何背景的明星出出氣了!

猴子一撫掌,說這就對了,如果您肯和我們合作,待我們完全取代老龜等人之後,保證全面禁絕這裡的毒品,那些小偷小摸也一併全處理掉,讓潮陽區真真正正地成為全國治安最好的地方,如何?

葉嘉看著猴子,說你這口氣未免也太大了。

猴子依舊保持微笑,說那是因為我們有這個實力。

聽了這句話,我也忍不住挺起胸膛。猴子說得沒錯,我們絕對有這個實力。不過,在猴子說這番話之前,我對他的計劃一點都不了解,沒想到他竟然不聲不響地就鋪好了路。

不愧是黑四代啊,我都已經跟了他快五年,但好像仍舊拍馬都追不上。

辦公室裡一片安靜,只有大魚的呼嚕聲忽起忽落,這個傢伙到底還要睡到多久?

半晌,葉嘉才突然說道:“有趣,真是有趣,我對你們越來越感興趣了。好,我願意給你們一個機會,你先說說,你準備怎麼辦?那些傢伙在潮陽混了這麼多年,哪一個都不是好惹的!螃蟹和海帶雖然死了,但是以他們背後之人的能力,想必很快就會查到你們身上。”

 “所以就需要葉局長配合我們。”

 猴子抬起頭來,緩緩說出了他的計劃……

 葉嘉聽的很認真,一邊聽還一邊點頭,並不時點撥、讚賞兩句。到了最後,這位黑面局長竟然忍不住開懷大笑起來,拍手說道:“堪稱完美的計劃。不過我還是想知道,突破口在哪裡?”

 “在這裡。”

 猴子站起身來,一直走到沙發邊上,然後蹲下身去,輕輕拍起了大魚的臉,說大魚,醒醒!

大魚終於醒了,然後一躍而起,驚恐地看看四周,說我這是在哪裡?

“在葉局長的辦公室。”

 大魚回頭看向辦公桌後的葉嘉,臉上生出一股難以言喻的神色來。葉嘉則板著臉,說道:“大魚,那批槍我沒收了,這件事就當沒發生過,以後你不許再動這個東西!”

 大魚一臉迷茫的神色,慢慢扭向我們,說道:“誰告訴我,到底發生了什麼?”

 我們離開公安局的時候,天已經快黑了。大家都是一天沒吃飯,所以找了一家專做鴨血粉絲湯的飯店,坐下來慢慢吃、慢慢聊。京城是一座極其包容的城市,外地人很多很多,所以外地的飯店也很多很多。



猴子也將計劃一股腦地告訴大魚,大魚默默地聽著,最後點頭,表示願意配合。

在吃飯的過程中,小公主給我打過一次電話,但是我想了想,沒接,掛了。吃飽喝足之後,猴子端了杯酒,說那好,就預祝咱們馬到成功。

大家碰杯,一飲而盡。

出得門來,看著潮陽區繁華的夜景,大家都是各有一番感慨。我們在京城打拼了快一年,這是最後一座城區了,想想時間過的還真快啊,到現在我們都記得剛到同藝報導的時候……

 一晃眼,一年都快過去了,從夏天又到夏天。

那天晚上,我們在潮陽區溜達了很久,這個地方現在還不屬於我們,但是遲早會屬於我們。中途,還有不知被那股勢力派過來的混子還想找大魚和葉小來的麻煩,但是被我們三拳兩腳就給打跑了。

大魚感動的眼淚都快流下來了,說好長時間沒有這麼痛快淋漓過了。

“這就叫痛快淋漓?”猴子大笑起來,說好日子還在以後吶!

大魚用力地點頭。

我們在潮陽沒有落腳點,也不想到大魚臨時找的破屋子去住,便準備回海店去,想讓大魚和葉小來和我們一起回去,但是被他們給拒絕了。大魚說,他這一輩子都不會離開潮陽,他也不會把自己的地盤拱手讓給別人。

哪怕是被人打,他都認了。

而葉小來,自然是跟著大魚的。

所以沒有辦法,我們只好和大魚和葉小來分別,讓他們照顧好自己,我們則返回海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501 1502 1503 1504 1505 1506 1507 1508 1509 15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