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502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就在猴子一刀射穿大魚的手掌時,眾多警察也一哄而上,瞬間便把大魚壓倒在地。大魚哇啦啦地掙扎著,但還是扛不住眾多警察的圍攻,很快便敗下陣來,被壓得動不了了。

猴子則在一邊賣好。說葉局長,我幹得不錯吧?我可救了您老一命。

然而葉嘉完全不領情,反而冷笑一聲,說把他們幾個都抓起來!其他空著手的警察便圍擁上來,將我們幾個也壓倒在地,我和猴子都沒反抗。此時,大魚終於怒了,口中胡亂大喊:“他們和我是一伙的,槍支人人有份!”

 猴子則罵起來,說你個老不要臉的,還想栽贓我們不成?我們和你一點關係都沒有!葉局長,您可要相信我啊,我是遵紀守法的好市民! 

眼看著就要發展成狗咬狗一嘴毛的場景,我都看不下去了,說猴子你消停點吧。猴子切了一聲,又罵我吃裡扒外、胳膊肘往外拐。

葉嘉見局勢控制住了。便一擺手,讓眾人押著我們往外走。

剛走到門口,猴子突然沖我眨了一下眼睛,我正揣摩他這個動作的含義,便見他突然掙脫了左右的束縛。接著兩記手刀同時斬出,身邊的兩個警察便齊齊栽倒在地。

我吃了一驚,渾沒想到猴子會突然動手,我們可是從來不和警察做對的啊!上次在號子裡,我打了十多個管教,那已經是破天荒的第一次了,猴子現在居然打起刑警來!

但是打就打了。我不可能還去深究原因,也明白過來猴子剛才給我眨眼睛的用意。眼見著猴子已經斬向旁邊的第三個警察,我也立刻出手,先掙脫兩邊束縛,然後雙手齊齊做刀,斬向四周的警察。




猴子的動作最快,如奔雷閃電,在狹小的板房裡閃轉騰挪,剎那間便有七八名警察跌倒在地。我的動作也不慢。跟在猴子身後查缺補漏,將剩下的一干警察全擊昏了。

這些都是在一瞬間完成的。所用時間不過十幾秒鐘,這些警察連槍都來不及舉起,便紛紛跌倒在地了。待走在最前的葉嘉反應過來,立時掏出槍來想對付我和猴子的時候,我當機立斷地一閃而上,伸手抓住了葉嘉手中的槍管,然後用力一擰,槍管便成了廢鐵一塊。

葉嘉縱然身經百戰,見到這副情景也有些吃驚,一邊後退一邊指著我們說道:“你們想幹什麼?連警察也敢襲擊,我警告你們,立刻抱頭蹲在地上,否則吃不了兜著走!”

 別說葉嘉,就是大魚和葉小來都傻了,完全搞不懂我和猴子在搞什麼鬼。其實我也是一頭霧水,只得看向猴子,而猴子走過去,身手勾住葉嘉的脖子,說葉局長,你不要緊張嘛,我不是襲警,我只是讓你的兄弟們暫時睡一會兒,這樣才方便咱們做交易呀!

葉嘉的神色一下變得凝重起來,說休想,我不會和你們做交易的。還有,放開我!

葉嘉猛地把猴子的胳膊甩開,再次命令我們蹲在地上雙手抱頭,又恢復了一名公安局長該有的氣勢和威嚴。只是,我們都沒聽他的話罷了,猴子笑嘻嘻說道:“葉局長,大魚剛把槍拿出來,你就帶著人衝上門來,知道自己為何動作那麼快嗎?”

 葉嘉冷笑一聲,說當然是因為有人舉報了你們,潮陽區內的任何犯罪行為,都逃不過潮陽區群眾的雪亮眼睛!

猴子說錯了,大魚做事小心翼翼,沒有任何潮陽區群眾看見。你之所以接到報案,那是因為我舉報的。

“你?!”

 葉嘉吃驚不小,大魚和葉小來也吃驚不小,就連我都有些傻了,越發搞不明白猴子到底想做什麼。

“對,就是我。”猴子摸出自己的手機,衝葉嘉晃了一下,說道:“你手機上接到的那條舉報短信是我發出來的,就在十分鐘前,持槍可是大案,所以你才會親自帶隊過來,沒有錯吧?”

 我晃了一下猴子的手機屏幕,果然看到短信界面上有條已發短信,正是舉報大魚私藏十多支槍的內容,還附上了詳細地址,難怪葉嘉會這麼快的包圍上來。

看著這條短信,葉嘉的眉頭微微皺起,而大魚則破口大罵起來,說猴子是個豬狗不如的畜生,連帶著葉小來也一起罵了,說他腦子進水了,才會把這種人介紹過來。

到最 ​​後,他連山西人也一起罵,說山西人都是下三濫的玩意兒。

直到這時,猴子終於聽不下去了,走到大魚跟前,一手刀下去,將他也劈昏了。接著,猴子又走到葉嘉跟前,說葉局長,現在你信了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501 1502 1503 1504 1505 1506 1507 1508 1509 15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