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503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曾經視我們為眼中釘、肉中刺,出了名的難纏和鐵面無私,且多次放話嚴禁我們進入潮陽區的公安局長葉嘉,此刻,卻在我們面前跪了下來,並且嚎啕大哭。

葉嘉哭得像個孩子。眼淚和鼻涕一起傾洩出來,完全讓人想像不到他還有這樣的一面。

不過是看到兩具屍體,葉嘉就哭成這副模樣,而且還跪在我們面前說謝謝,我好像猜到了一些什麼東西。

顯然,多年前,當葉嘉還是一名小刑警時,死去的妻子和孩子,就是螃蟹和海帶做的。

慘絕人寰啊。

我猜到了,一向以智商見長的葉小來當然也猜到了,他站在我的旁邊,說飛哥,我可真是服你們了……

 我這才想起,前幾天才在號子裡吹過牛逼,說遲早要讓葉嘉也給我們跪下,沒想到這麼快就實現了這個目標。可見馬雲說的沒錯。人還是要有夢想的,萬一要實現了呢?



葉嘉還跪在地上嗚嗚地哭著,看來這件事已經在他心裡憋了多年,雖然他是公安局長,可是面對背景、勢力強大的螃蟹和海帶。他也無可奈何。

猴子蹲下身去,和葉嘉平起平坐,他用手拍著葉嘉的肩膀,說葉局長,老龜辦不到的事,我們來幫你辦了,以後別相信那個傢伙。他只是誆你的。

猴子這一句話,我又明白過來--葉嘉之前之所以幫老龜做事,恐怕就是老龜答應了他,會幫他收拾螃蟹和海帶。但是顯然,老龜只想利用葉嘉而已,在黃杰和鄭午動手殺人之前,螃蟹和海帶一直都活得好好的。

而這一切,自然是馬傑查出來的。

猴子說的沒錯,大家各有各的在忙。黃杰和鄭午的實力雖然遠超螃蟹和海帶,但是想殺一位京城的大佬也沒那麼容易。

屋子裡面一地昏倒的警察。這樣才方便黃杰和鄭午將螃蟹和海帶的屍體提進來。猴子將葉嘉扶起,說葉局長,我的見面禮怎麼樣?

葉嘉擦擦臉上的眼淚,並未著急說話,而是回頭看了一下螃蟹和海帶的屍體,又沉默良久,說道:“我想他們死,已經想了很多年,可我卻一直拿他們沒有辦法。現在看到他們死掉,心里當然開心,也很謝謝你們。可是,他們畢竟不是普通人物,死掉之後恐會引起軒然大波,你們……”

 “沒事的葉局長。”猴子直接說道: “我這兩位兄弟下手乾淨的很,沒有被任何人發現。所以只要把屍體處理乾淨,在外人看來,螃蟹和海帶只是突然失踪而已,暫時不會有人懷疑到我們身上。”

 “你們能處理乾淨麼?”

 “當然。”猴子聳聳肩膀:“我們專業就是乾這個的。葉局長,請問一下,有了這兩份禮物,我們現在可以進入潮陽區了麼?”

 葉嘉看著地上的兩具屍體,良久,才抬起頭來說道:“你們殺了人,本來是觸犯法律的,而且又被我親眼所見……按理來說,我身為公安局長,應該把你們都抓起來才對,但是鑑於你們殺的都是我的仇人,此事我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咱們從此兩不相欠!還有,你們可以進入潮陽區內,也可以去做一些事情,但是休想獲得我的幫助。”

 我一聽這話,心里便有了火氣,這葉嘉可真有意思,他憋了這麼多年的仇,我們幫他給報了。這麼大一份人情,他連個謝謝也不說,竟然還好意思說兩不相欠?

還讓我們以後有事不要找他?!

這不是拔屌無情嗎?!

忙活了這麼半天,我們就獲得了一張進入潮陽區地下世界的門票而已?一位公安局長,對我們的作用可是很大的,他要是不幫我們,那我們還玩個屁啊是吧?

不料猴子卻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反而笑瞇瞇地說:“那就謝了,葉局長!”

 竟然還謝他? 

葉嘉一擺手,說行了,趕緊把人都弄走吧,今天的事我就當沒有看見!

靠,還真好意思啊!

猴子繼續說道:“葉局長,我還有一事相求……”

 “不行!”葉嘉斬釘截鐵:“我已經說了,休想我會幫助你們!”

 “這件事很簡單的,不妨聽我說完。葉局長,以後可不可以,別再為難大魚和葉小來?他倆已經夠倒霉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501 1502 1503 1504 1505 1506 1507 1508 1509 15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