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425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趙青山身上的鐵鍊很粗、很長,走起來的時候不光身上嘩啦作響,拖到地上也發出呲啦、呲啦的 ​​聲音,看上去相當帶感。 

 喬木一下就怒了,也不想著斬我指頭了,“噹啷”一聲便把關公大刀舉起。

“來啊。讓我看看你有多大本事!”

 喬木心高氣傲,好歹也是青海響噹噹的大人物,哪裡經得住趙青山這般激將,持起關公大刀便朝著趙青山沖了上去。喬木的速度很快,瞬間便已趕到趙青山的身前,狠狠一刀便朝趙青山的腦袋斬了下去。趙青山舉起雙手,以手上的鐵鍊擋住這一攻勢,然而喬木的刀上裹滿真氣,如同切豆腐一般便將這些鐵鍊切了開來。

呲啦!

隨著火花四濺,趙青山手上的鐵鍊被一斬為二,關公大刀繼續朝著趙青山的手掌斬下。其他六雄以為那些鐵鍊便是趙青山的武器,眼見喬木一刀就將這些鐵鍊劈開,更是忍不住紛紛叫起好來。

“大哥太棒了!”“大哥弄死他!”

 然而下一秒,眾人便閉上了嘴巴。瞪大了眼睛,他們清清楚楚地看到,喬木的關公大刀被趙青山握在手中,而且再也斬不下去半分。眾人也都是老江湖了,紛紛認出這是纏龍手來。可是以他們大哥的“真氣外放第七層境界”的實力,竟然還能擋住,更令他們吃驚不已!

趙青山和喬木一動不動,二人四目相對。 

我也跟著激動起來,看看,這才是正兒八經的纏龍手啊,我那叫什麼,過家家似的。喬木依舊舉著刀,說上次和我打架的一個漢子,使纏絲手的,你認不認識他?

“哦,你說的是丁凡凡。”趙青山道:“他一看見我就跑,怕我打他。”

 我差點笑出來,丁凡凡和趙青山雖然是結拜兄弟。感情也很不錯,但是趙青山並未說謊--因為二人雖然實力相當,但是纏龍手手是克纏絲手的,每次趙青山走火入魔,就會變得六親不認,所以丁凡凡只有逃跑的份兒。

喬木咬了咬牙,猛地一抽刀,回頭衝眾人說道:“纏龍手是近戰之王,不要和他單挑,大家一起上!”在我眼裡看來,喬木、丁凡凡、趙青山都是一個級別的高手,但是功夫也有相生相剋。我們擒拿手雖然不適合群戰,但是單挑的話近乎無敵,所以喬木還是很明智的。

上次喬木鬥丁凡凡,實在是因為身邊沒有幫手,但是這次不一樣了,兄弟都在身邊。隨著喬木一聲令下。其他六雄立刻一哄而上,他們做兄弟幾十年了,這點默契自然是有的。

當然,我們那邊自然也不會讓他們群戰趙青山,都不用猴子下令,眾人一樣一哄而上。基本和上次在杏花溝時的戰術差不多,該誰鬥誰還是誰鬥誰,不過也有一些人沒來,比如王瑤、豬肉榮等等就沒在現場,想必還是因為情況太緊急了,而且猴子、黃杰、鄭午這三個主要輸出也參不了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421 1422 1423 1424 1425 1426 1427 1428 1429 14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