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429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還沒說兩句話,安婆婆便說要帶人走,而他所指的方向正是……

 我一回頭,便看到了猴子。 幾個人從門外走進來,七手八腳地去抓猴子的身體。猴子本來是“暈”著的,此刻也不淡定了。睜開眼睛罵道:“臥槽,這裡這麼多人,為什麼單單針對我一個,那個不是也挺好的嗎?”猴子一邊說,一邊用下巴指了指還在一邊昏著的黃杰。

安婆婆冷笑一聲,說別著急,一個一個來。

任憑猴子怎麼掙扎,還是被那幾個人給抬了起來。我看著安婆婆,說你到底想幹什麼?安婆婆沖我眨眨眼,說一會兒就輪到你,你馬上就知道了。然後把門一關,走了出去。

我和喬木正面面相覷,一聲嘆氣突然傳來。我回頭一看,黃杰竟然也坐了起來。黃杰幽幽地說:“猴子真是個王八蛋,竟然想拿我當擋箭牌,還好安婆婆比較明智。”

我:“……你什麼時候醒的?”

 黃杰回想了一下,說應該和你差不多吧。我說那你怎麼不早點說話?黃杰搖頭,說我想知道我睡著的時候。你們會不會說我壞話,果然被我給逮著了,哼哼。

“……”我已經無力吐槽,只好說道:“不知道安婆婆把猴子拉出去做什麼了,小媳婦的救兵又還沒過來,咱們得先自救,別造成什麼無法挽回的後果。”

 黃杰說:“如果你是想讓我像剛才你和猴子那樣把身體相互''在一起,那我拒絕,你還是和喬木大哥來吧。”

 我有些急眼了,說現在猴子生死未卜,你能不能認真一些?黃杰很認真地看著我,說我現在身負重傷,即便是脫離出來,也起不到多大作用。為了不拖你後腿,所以我希望你和喬木大哥來做。

我呼了口氣,看向喬木。

喬木有些為難,說我身上也有傷,怕是……

 我說得了,還是我自己想辦法吧。我朝著左右看去,黃杰便翻了個滾,來到我的身邊。我說你幹嘛?黃杰說幫你的忙啊,盡點微薄之力還是可以的。

於是我們二人又絞在一起,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終於把我們二人身上的鐵鍊子都扯開了,纏龍手果然妙用無窮。雙手雙腳恢復自由之後。我又去給喬木也解開了,正要給其他人也解開,喬木攔住了我,說他們還沒醒,解開也沒用,還是先去看看猴子怎麼樣了。

我說好。

於是我又把鐵鍊子隨便往身上一纏。便大喊起來:“來人啊,來人啊!”

 門很快打開,進來幾個漢子,說乾嘛?

我說我要拉屎!

漢子說:“要拉要尿,就在原地解決就行!”說完便“啪”的一聲關門出去了。

我感覺自己真是日了狗,便把鐵鍊子往旁邊一甩,朝著門口走去,輕輕拉了拉鐵門,發現紋絲不動,不免有些著急起來。倘若大家現在都已醒了,那麼一起衝殺出去倒也可以,可是眾人皆在昏迷之中,而現在又在情況危急之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421 1422 1423 1424 1425 1426 1427 1428 1429 14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