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426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就想想,除去蕭木之外,包括喬木在內的其他六雄聚在一起的力量是多麼恐怖,然而,他們竟然抵擋不住蕭木!而朱老四等人就是再弱。也不至於被蕭木一招就給秒了!

當時我就一個感覺,臥槽,超級賽亞人變身啊?

朱老四等人倒地之後,蕭木並未趁勝追擊,而是再次朝著其他人攻了過去。而且,他的拳腳也不似之前那樣一板一眼,而是狂魔亂舞一般胡亂揮擺著拳腳,但凡被他擊中的人,無一例外都倒飛出去。

形勢突然逆轉,眾人都顯得驚詫不已,眼瞅著蕭木又朝著我們的人攻去,只聽叮叮噹當的聲音響起,渾身掛著鐵鍊的趙青山突然斜插過來。一招混元歸一便朝著蕭木掐了過去。

“不要傷我二弟!”一個聲音跟著響起,一柄關公大刀帶著無可匹敵的氣勢朝著趙青山斬去。趙青山只得回身過來去抵擋喬木,一招過後,喬木立刻調轉身子,護在了蕭木身前。

啊…… 

一聲慘叫,喬木突然飛了出去,竟然是蕭木狠狠一拳打在喬木身上。這一著,我們更加吃驚,蕭木竟然連自己人也打!蕭木擊飛喬木之後。並未停手,而是再次朝著旁邊的人攻去。

我們的人紛紛閃避,而青海七雄的人紛紛圍了上去,喊著二哥、二哥!然而,無論他們怎麼叫喊,阻攔,蕭木卻六親不認。挨個將他們擊飛出去。

喬木再次躍起,一邊阻擋著趙青山的進攻,一邊喊著老二。你醒一醒!然而,他哪裡是趙青山的對手,趙青山砰砰兩下,便將他給擊飛了,再次朝著蕭木撲了過去。

趙青山正欲使出殺招,身子卻僵直不動,低頭一看,卻見自己的腿被喬木給抱住了。喬木趴在地上,吃力地抱著趙青山的腿,說別傷我二弟,他練岔氣走火入魔了…… 

趙青山的雙手抖了一下,沒有再動。

與此同時,蕭木突然轉身。朝著我這邊撲了過來。眾人大喊,左飛小心!

我立刻往後退去,終於看到了蕭木的正面,他一張面龐扭曲,且雙眼通紅、齜牙咧嘴,果然是走火入魔的症狀。



我之前一直懷疑蕭木就是練岔氣了,否則怎麼就說普通醫生救不了呢?但是青海七雄從未正面回答我的問題,而且只要我一多問,他們就生氣。

此時蕭木朝我衝來,我也只有閃避的份兒。

我躲的比較及時,雖然蕭木並未追上我,而是又朝著其他人攻去。我抓著一處橫梁,已經攀上高空,衝著眾人喊道:“大家趕緊避避,蕭木走火入魔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421 1422 1423 1424 1425 1426 1427 1428 1429 14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