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276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以往我們面對星火的時候,因為實力差距太過懸殊,對方太強大,我們太渺小,似乎隨時都能被對方一巴掌給拍死。所以免不了驚惶、害怕、恐懼、顫抖…… 

而如今,隨著我們一步步變強,星火的神秘面紗也一步步被揭開,我們甚至還搗毀了兩個星火基地,唐一劍、馬峰這些以前看上去遙不可及的高手也一一死在我們手上。

試問,我們還何懼之有?

誠然,以我們現在的實力,仍舊不能和星火抗衡,但是那又如何,我們已經不再害怕,甚至能反客為主,開起對方的玩笑來了。

因為我們是實驗品,所以倉天的人不能殺掉我們。所以星火這人跟踪我們,必定又是來威脅、嚇唬我們的,找個機會便要故弄玄虛地留下“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類的字條或是字跡。

嘿嘿,這次看我們怎麼玩他。

猴子這傢伙鬼主意一筐一筐的,所以我們調戲星火的計劃很快敲定。

穿灰色外套的中年人正在看報,桌上擱著他的公文包,看上去就像是個普普通通的出差人員,不過時不時瞅向我們的眼神出賣了他。我們也裝著不知道,繼續打牌聊天。

即便是特快列車。龍城到同州也要六七個小時,這麼長的時間,無論是誰都不可免俗地要上廁所。星火的人也是人,那位看似一臉憨厚的中年大叔當然也要去上廁所。

所以當他起身往車廂連接處的廁所走去時,我們幾個立刻對視一眼,悄悄跟了上去。中年大叔小解完後,一扭廁所的門。發現把手紋絲不動。他還以為是門壞了,又使勁晃了兩下,發現真的打不開。便試探著敲了兩下門,問道:“有人在外面嗎?” 

外面立刻傳來回應:“有啊。” 

是個老頭子的聲音,中年大叔鬆了口氣,說大爺,這門壞了,你能叫列車員過來處理一下嗎?老頭笑了兩下,說門沒壞,是我在外面拽著吶,所以你打不開。

中年大叔吃了一驚,搞不懂這老頭為何要這麼做,便說大爺,你別開玩笑了,快把門打開。我還要出去。

老頭說不行,我拽了半天,你讓我開我就開啊?

中年大叔肚裡有氣,心想自己今天是遇上神經病了。他又使勁拽了兩下門,他也是個練家子,自詡功夫不錯,而他使出吃奶的力氣,這門卻依舊紋絲不動,可見外面這人實力比他更強!

碰上道上的了?

中年大叔額頭有汗,恭恭敬敬道:“大爺,我不知您是何方高人,也不知哪裡得罪了您,咱們可以開開門好好談談麼?坦白說,我所屬的組織,您老也未必是惹得起的。” 

外面的老頭又一笑,說嘿嘿,別咋呼我,你不就是星火的嘛。

中年大叔更加吃驚,吃不准外面這人是誰,只好再次說道:“大爺,您有什麼事嗎?” 

“呵呵,我要你跟我學一句話,我就把這門給放開。” 

“什麼話?” 

“紅花萬朵、屠盡星火!” 

中年大叔面色一變,說休想!

星火中人將“星火”當作上帝一樣敬仰,是我們早就知道的事,也是我們分辨身邊有無星火內奸的重要方法之一。

現在,我們既要調戲這人,當然是想辦法逼他說出我們的“教義”來,看看星火中人是不是如傳聞中一樣忠誠?廁所外面站著的自然是我們,而拽著門的則是猴子。

猴子絕了,嗓子裡的聲音可以隨意變幻,所以冒充起老年人來也是惟妙惟肖。

“呵呵,你不說,我就不放。” 

“我不說,死都不會說!”中年大叔咬著牙道。

“是嗎?” 

“是!” 

“砰”的一聲,廁所內的玻璃突然被打破了,車廂外呼呼的風聲猛灌進來,中年大叔驚愕地回過頭去,只見一雙手已經從窗外伸出,直接抓著他的領子就將他提向窗外。

啊!

中年大叔慘叫起來,他也是自詡有功夫的人,可是在這人面前毫無還手之力。抓著他的這人正是黃杰,黃杰趴在車頂,將他提出窗外之後,又上下顛倒了一番,抓著他的雙腳,使其頭朝下面。

呼呼的風聲吹過,鐵道邊上有高草也有巨石,頓時“砰砰啪啪”地甩在他腦袋上,鮮血橫流、疼痛萬分倒是小事,關鍵這實在太驚魂了,誰知道接下來會碰到什麼,誰知道頂上這人甚麼時候會將他拋下!

“說,紅花萬朵、屠盡星火!”黃杰大聲喊道。

“不說!” 

“不說,就把你扔到橋底下餵魚!” 

就在這時,火車恰好經過一架橋樑,下面是滾滾的江水,至少有三十米高,任誰掉下去都必死無疑。黃杰放開了一隻手,中年大叔終於崩潰,使勁全身的力氣喊道:“紅花萬朵、屠盡星火!” 

“呼”的一下,中年大叔身子飛轉,等意識清醒過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經坐在了火車頂上,而抓著他的那人已經不知所踪。等他費勁千辛萬苦終於回到車廂之後,發現他要監視的那幾個人早已不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