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277回]



 龔亮還是一臉屌屌的樣子,彷彿他是一支直立行走的巨大男根。 

美女同桌下意識往旁邊躲了躲,似乎真的不想和我扯上關係。龔亮走到我身前來,一手扒住我肩膀,說兄弟。你還蠻屌的……不等他說完話,我便抓住他的領子,使勁將他往教室後面拋去。

這和面對售樓小姐不一樣,那個我可以忍,畢竟只是短暫的邂逅,得饒 ​​人處且饒人;而這個我忍不了,以後還要長時間相處,不立威不行啊。

“砰”的一聲,龔亮的身子砸在後牆的黑板報上,然後摔落下來。一動不動了。我回過頭去看著美女同桌:“現在可以告訴我名字了嗎?”

 整個班上都傻眼了,靜靜的誰也沒有說話。

美女同桌開口:“我。我叫蘇雪,不過你還是要小心,龔亮他認識很多人的。”

 我笑瞇瞇的:“沒關係,我也認識很多人。”

 蘇雪狐疑地看著我,不知我說的是真是假。過了一會兒。龔亮才爬起來了,默默地回到了他的位子上,並且拿出手機來啪嗒啪嗒地按著,都知道他在叫人。

蘇雪悄悄說道,你要是認識人,現在就趕緊叫,不然一會兒就來不及了。這還是同桌第一次關心我,我還是挺感動的,說好,我馬上就叫人。

但是話雖這麼說,我卻沒有任何動作,蘇雪看了我好幾眼,也說不上是關心吧,可能是覺得惋惜。輕嘆了一口氣。

這節是文化課,不愧是爛學校,整個班上沒一個認真聽講的,下面始終一片嗡嗡嗡的聲音。我在龍理已經耽誤了半年,在這可不敢再耽誤了,所以始終認真聽講做筆記,蘇雪更是像看怪物一樣地看著我。

終於到了下課時間,門外瞬間闖進來四五個人,看造型打扮都和龔亮是一樣的。龔亮站起來就喊:“辰哥,就是那小子打的我!”手指頭遙遙指向我的方位。

“呵呵,連我兄弟都敢打,活膩歪了嗎。不知道我是本地人?我有一百種法子折磨的你混不下去!”為首的辰哥膀大腰圓,領著幾個人便朝我撲來。

蘇雪往旁邊躲了躲,看來又不想和我扯上關係了。


頃刻間,辰哥等人已經奔至我的身前,我慢條斯理地站起來,將他們一個個抓起,接著盡數拋到講台前面的黑板上。對付這幫人,我連纏龍手都懶得用,單用蠻力就能全部搞定。

就听“砰砰砰”的聲音,辰哥等人一個個從黑板上滑落下來,躺在講台上一動不動了。我回頭看向正要衝過來的龔亮,龔亮趕緊停住腳步,沖我訕笑了一下。

我也沖他笑了一下。

“我懂,我懂。”龔亮突然轉身,朝著教室後牆的黑板撞去,就听“砰”的一聲,自個跌倒在地、一動不動了。

整個教室鴉雀無聲,再看蘇雪,已經滿眼都是小星星了。待辰哥他們灰溜溜地離開,龔亮也回到自己座位上,第二節專業課開始的時候,蘇雪已經按捺不住興奮的心情,問我是不是練過?

我說姑娘好眼力,確實練過幾天。

蘇雪猛點頭,說厲害啊,就你這樣的,夠在咱們學校橫行無阻了!我說哪裡哪裡,為人還是要低調的嘛。我知道,像同州藝校這種爛學校,比的不是誰學習好,而是比誰家有錢,誰混的好,誰打架厲害,誰認識人多,所以蘇雪才會對我刮目相看。

既然瞧得起我了,自然和我話多起來。

這麼一聊,我才知道同州藝校裡面,京城人士只佔很少的一部分,大多學生都是來自全國各地的。而這些學生根據不同的家鄉劃有不同的陣營,有東北幫、川幫、貴幫、福幫等等,都是十分團結,抱團捆在一起,誰也不服氣誰,誰也壓不過誰。

反觀京城人士,因為人數稀少,也不怎麼團結,所以在學校很是式微。當然,人家畢竟是本地人,也沒人會找他們麻煩就是。

別說小小同州藝校了,就是放眼整個京城都是如此,外地人佔大部分,本地人佔小部分。當然,越是接近京城中心、權力核心的地方,當然還是本地各種二代們的天下。

人家佔盡天時地利人和,自然沒有法子比。

總之,從同州藝校窺斑見豹,整座京城便是群雄並起的時代,本地人自然耀武揚威,可外地人也能在這里分一杯羹。

來到京城,不只是和京城人士打交道,更是和全國各地的人打交道。

想要拿下整座京城,同州藝校就是個很好的試點和起點,看看各路英豪的手段和性格如何?

小美女蘇雪是上海人,來自另外一個不比京城差的超一線大城市。我便打趣她,說你們海沒有藝校嗎,怎麼要跑到京城來呢?

蘇雪說她也不願意來,但是她男朋友要來,所以她也跟著來了。

像蘇雪這樣的美女,沒有男朋友倒是怪事,所以也沒什麼好希奇的。我說哦,不錯,為愛走天涯啊。蘇雪臉上呈現一絲苦澀,估計是有難言之隱,我和她剛認識,也不好意思再問。

放學之後,我便和猴子他們匯合,一起去食堂吃飯。大家經過一上午,都對同州藝校有了一些了解,不過還是馬傑總結的最透徹,說同州藝校雖然勢力繁多,但最強的只有三個,一個是東北幫,一個是福幫,一個是貴幫。

這三個省的人素來民風彪悍,來到這里當然也是橫行霸道。

猴子說,我大晉幫呢?難道在同藝沒有掛號?

馬傑說有,不過人數少的可憐,才幾十個人,而且也不怎麼團結,老是被人欺負。

猴子長嘆一口氣,說果然山西離了我就不行了嗎?

又說起呂松寒信裡講的故人,我們都在猜測這位故人到底是誰,不是說好了要接應我們嗎,怎麼到現在都沒有影子?猴子說有可能這是個關鍵人物,要到現在有難的時候才會現身。

我們都點頭,說確實有這個可能。

我們幾人一邊走一邊聊,剛邁進食堂的門,身後突然傳來一陣呼呼風聲,接著有人便一把抱住我的胳膊,叫道:“左飛,從現在起,你就是我男朋友了!”

我們幾個都傻眼了,一個個目瞪口呆。

猴子說左飛,我們都知道你小子一向桃花不錯,走到哪裡都有美女投怀送抱,我們也盡量幫你給王瑤瞞著,但是你不至於剛來就這樣吧?

黃杰也說就是,你到底還有沒有把王瑤看在眼裡了?

鄭午直接拍了張照片,說要發到朋友圈譴責我的行為。馬傑直接鞠了一躬,沖我旁邊的女生說道:“新任的嫂子,不知您尊姓大名?”

 “我叫蘇雪!”蘇雪這次倒是挺爽快的。



我哭笑不得,說蘇雪,你這是玩的哪一出啊?蘇雪謹慎地看著左右,像是綿羊在提防狼的出現,嘴上說怎麼,難道我蘇雪配不上你麼?

我說我不是這個意思,但你總得問我同不同意吧?

蘇雪說別廢話,你同意我還不同意呢,我就是假借你一會兒,你配合配合我行不行?走到前面打飯的窗口就行,你不是連這個忙都不肯幫吧?

我說不是不幫,只是我是有家室的人了,這樣實在不大好看。

蘇雪急了,說你真是墨跡,山西的都這麼……

 “蘇雪!”話未說完,一個聲音突然響起。



我們紛紛抬起頭來,只見面前站著一個面容白白淨淨的青年,因為剛跑過來,口中還氣喘吁籲的:“我找了你半天,你怎麼在……”他一邊說話,一邊眼睛落在蘇雪的手上。

蘇雪的手正抱著我的胳膊。

我剛要抽開,蘇雪卻將我摟的更緊,挺胸說道:“譚少鋒,這是我新男朋友,你以後不要再糾纏我了!”

 譚少鋒急了,說蘇雪,咱倆好了三年,你說分就分,就因為這個小白臉?!

哎,說這話我就不樂意聽了,我還沒說他是小白臉吶,他竟然說我是小白臉?

不等我反駁,蘇雪已經跟機關炮似的叨叨起來,說就分了怎麼著吧,我看你不爽已經很久了,現在我有了新男朋友,麻煩你以後不要再纏著我了!

得,我算是明白蘇雪的意思了,這是拿我當擋箭牌啊!

譚少鋒也不跟蘇雪說話,直接指著我,語氣很沖地說道:“不想死的話就放開蘇雪,聽見沒有?”

 我還沒說話,猴子、黃杰、鄭午三人已經挺身而出,衝著譚少鋒說道:“就是不放,怎麼著吧?!”馬傑更是指著蘇雪說道:“這是我新嫂子,你再對她不敬一個試試?”

臥槽……

 哥幾個,這是硬往我身上攬啊?

我們人多勢眾,譚少鋒也不敢太過囂張,只是來回看了我們幾個幾眼,說道:“聽口音是山西的吧?呵呵,晉幫嘛,我知道,老大魏六子是吧,回頭讓魏六子收拾你們哈!”

 放完這句狠話,譚少鋒又狠狠瞪了我一眼,方才轉身離開。 

蘇雪這才鬆了口氣,放開我的胳膊,說謝謝你們了。

馬傑平時笨嘴笨舌,現在倒是牙尖嘴利,說嫂子不用謝,這是我們應該做的!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