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227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和黃杰立刻就不笑了。 

 “不好意思。”我說:“我們和這個傢伙有深仇大恨,所以看見他倒霉了特別開心。”

 “真的不好意思。”黃杰繼續說道:“你不知道這傢伙有多討厭,所以我們一看見他倒霉就忍不住笑了起來。”

坐在角落裡的猴子還是一臉“你倆指定完蛋了”的表情,而紋身的漢子卻看看我,又看看黃杰。奇道:“既然你們這麼討厭他,為什麼還給他送錢過來?”

 我嘆了口氣,說沒辦法啊,我們有把柄在他手裡。黃杰跟著點頭,說要不是這樣,哪個龜兒子才來救他!紋身漢子笑了起來,這把柄竟然值一百萬。看來是相當了不起的把柄。

我一擺手,說大哥,你可別提啦,說起來傷心吶。

一般在道上混的只為求財,很少會和普通人發生衝突,暴力只是不得已的手段。我和黃杰是來送錢的,紋身漢子的態度自然好很多,給我們看了座,叫我們稍息片刻,接著又讓人點起錢來。

兩台點鈔機嘩啦啦的工作著,屋子裡充滿了錢的聲音,十分悅耳好聽。我們和紋身漢子攀談起來,完全不顧角落裡還被綁著手腳的猴子。



我問紋身漢子高姓大名,他說他姓周,叫我稱他週哥即可。我心想,看來此人就是周扒皮了。猴子故意到他的賭場鬧事,看來就是為了乾掉他。

我看了猴子好幾眼。也沒收到他“幹掉週哥”的眼神暗示,倒是感覺很想幹掉我和黃杰。猴子不提,我自然也假裝不知道這事,繼續和周哥攀談。過了一會兒,錢點好了,一百萬不多不少。

週哥非常滿意,吩咐人把錢收下去之後,便提著匕首來到猴子身前,三兩下就將他身上的繩子給割斷了,說你可以走了!

猴子撕了嘴上的膠帶,衝週哥說道:“不著急,我都輸了這麼多錢,貴賭場不會是想趕我走吧?”

 週哥笑了起來,說我們的賭場歡迎任何人,但是你現在還有錢嗎?猴子說周哥,我雖然是外地人。可也知道貴賭場的規矩,輸一分可以藉三分,我現在輸了真金白銀的一百萬,理應可以和貴賭場借到三百萬的。

週哥怒了,說你那一百萬就是借的!

“可現在已經還清了。”猴子聳了聳肩:“週哥,不會是想壞規矩吧?”

週哥笑了笑:“只要你敢玩。我就敢借。”

 十五分鐘之後,猴子便呈交了一份“三百萬”的借貸書,接著兌換到了三百萬的籌碼,我和黃杰一人給他拿著一百五十萬,跟著他來到了賭場大廳。

“猴子,你到底想幹什麼?”我忍不住悄悄問道。

如果是想幹掉週扒皮,剛才應該是個非常好的機會啊。就算那個週扒皮再厲害,我們三個人聯手也該干掉他了,是怕賭場其他人出來接應麼?猴子頭都不回:“什麼幹什麼?我輸了那麼多錢,當然得贏回來!”

 猴子之前借了一百萬,按照“輸一借三”的規矩,這代表猴子之前還輸了三十萬。大手筆啊,我從來沒見過摳門的猴子能一次性拿出這麼多錢來。他這麼摳,輸了錢當然想回本。

正常,很正常。

之前在東城對付“西街葛千”的時候,我們曾見過猴子的賭術,所以對他很有信心,和黃杰鞍前馬後地為其服務,希望他能在周扒皮的賭場里大殺四方,贏個幾千萬回來,我和黃杰作為參股人也能分到一些盈利。

但是我們失望了,猴子簡直倒霉到家了,玩什麼輸什麼,押什麼就不出什麼,就跟掃把星附體似的,在半個小時之內把三百萬籌碼輸的干乾淨淨。

於是猴子再次被請到了周哥的辦公室裡。

“兄弟,你既然知道我們賭場'輸一借三'的規矩,就應該知道我們賭場還有'借了多少錢必須在離開賭場之前還清'的規矩。”週哥繼續玩弄著他的匕首。

“我知道。”

 猴子一邊說一邊看向我:“左飛……”

 “我沒錢了!”我怒吼:“我已經救過你一次,不會再救你第二次!”

 “你急什麼,回去會還你的。”猴子翻了個白眼,又問周哥,說可以刷卡不?週哥說可以,猴子便從我身上搜出卡來交給周哥。我無力地問猴子,為什麼要刷我的,不刷黃杰的?

猴子吃驚地看著我:“因為你是富二代啊!”

 好強大的邏輯,亦讓我無從反駁。

三百萬再次被刷出去,我感覺我的心在滴血,希望猴子如他所說,回去以後會還我的。雖然我知道這很渺茫,但還是抱了很大希望。刷完卡後,週哥點頭說道:“好了,你可以走了。”

 “不。”猴子挺直了腰:“我要再藉一千萬。”

 “什麼?!”週哥瞪大了眼,看來他開了這麼多年賭場,也是第一次聽到有人藉這種數字。

“輸一借三啊,週哥不會是想壞規矩吧?”猴子嘻嘻笑著。

週哥的臉色有些發青,沉默了一陣之後,說這個數字太大,我要向上面請示一下,你在這裡稍微等等。週哥離開之後,我立刻抓住猴子的領子,說你到底想幹什麼?

猴子抬頭看看天花板各處,說這邊沒有監控,可以放心和我們說了。

猴子到呂梁,就是為了對付週扒皮,而周扒皮就是這間賭場的老闆。而那傢伙神龍見首不見尾,一般人很難見得到他,山西王那乾在呂樑的手下也不知道他的踪跡。

所以猴子這幾天混在賭場,不斷輸錢、借錢,就是為了引週扒皮出來。但是因為經濟窘迫,在輸掉山西王那乾手下給他湊的三十萬後,就沒人再藉錢給他了,不得已才向我們求助。

“那幫傢伙以為我不靠譜,不肯配合我。”猴子嘆氣:“一文錢難倒英雄漢啊。”

“十分正常。”我和黃杰異口同聲。

就包括我,也是花了很長時間才確定猴子這人是靠譜的,甚至現在也時不時地懷疑他兩下子。再說了,一百萬是一文錢嗎,人家肯給你湊三十萬已經相當不錯了。

從猴子口中,我們也知道了剛才那個週哥不是周扒皮,而是周扒皮的兒子。在猴子開口要藉一千萬之後,週哥終於坐不住了,這個數字就是他也無法做主,所以他只能去找周扒皮問詢。

這就是猴子的目的。

要想幹掉週扒皮,就得先把周扒皮引出來才行。

過了一會兒,辦公室的門又開了,一位拄著拐的老人顫顫巍巍地走了進來,在他身後還跟著亦步亦趨地週哥。

“爸,您小心點。”週哥小心翼翼地說著。

來了!

週扒皮終於出來了!

週扒皮已經七十多歲了,一臉的老相,精神也很萎靡。在周哥的攙扶下,週扒皮顫顫巍巍地坐到辦公桌後,將拐杖也放在一邊,這才抬起頭問:“是誰要藉一千萬?”

 猴子抬起頭來:“我。 ”

 週扒皮看著猴子:“哦,是孫孤生啊,你不在龍城好好呆著,跑到我們呂梁幹什麼來了?”

 我和黃杰均是吃了一驚,週扒皮竟然知道猴子的身份?我和黃杰對視一眼,週扒皮的聲音又響了起來:“還有那邊的左飛和黃杰,你們都是龍城的英雄人物,竟然齊齊聚到我呂梁來,真是稀罕的很吶。”

 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