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224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非花是個很擅長和男人聊騷的女人,這是她的本能,也是她的嗜好。 她就像個擅長捕獵的獵手,而男人就是她百玩不厭的獵物,很少會有男人在她的誘惑下還能保持鎮靜。哪怕是那些表面上裝作若無其事的男人,眼底里的燃起的熊熊慾望之火都能將其出賣。

但是葉非花後來和我說,我爸是她見過的最恐怖的男人,一雙眼 ​​睛冷得就像無盡的深淵。

我覺得她有點誇張了,我爸氣場強大是不假,畢竟忒大個官在那架著,在他面前是人就得先慫三分。但要說他最恐怖就有點不合理了。她還是沒見過我爸私下里逗逼的樣子,還有年輕時在美國騎著摩托泡妞的風采。

要是那時候她和我爸撞著,沒準還真能發生什麼故事。

不過現在嘛,基本沒可能了。

回去之後,我爸便和我們分開了,他要去繼續調查錢正洲的事,而我們要把趙驚天給揪出來。錢正洲倒了,趙驚天也消失了,葉非花、馬佳佳等人發揮了她們所有的勢力。極盡所能地在這個地界尋找趙驚天的踪跡。

而我則有些累,先回去好好睡了一覺。

第二天上午,陽光把我叫醒。我聽到衛生間裡有水聲,還以為自己昨晚沒關水龍頭,便奇怪地起身過去查看。因為我有裸睡的習慣,所以當時什麼都沒穿,當我看到葉非花在裡面洗臉的時候,整個人都傻了。

葉非花聽到腳步聲,回過頭來看了我一眼,還著重往我身下看了一眼,又若無其事地扭過頭去繼續洗臉了。我才驚醒過來,趕緊返回去匆匆忙忙地穿了衣服。

葉非花梳洗完畢,走了出來,依舊是一副光彩照人的模樣。

“葉姐,你啥時候來的?”

 “來?我壓根就沒走啊。昨天晚上我在這過夜的,你不記得了?”

 “……完全不記得。”我的腦子亂糟糟的,有這回事嗎?!

“嘿嘿,你功夫不錯哦。姐姐很喜歡。”葉非花沖我拋了個媚眼。我立時嚇得渾身汗毛直豎,心想不是吧我勒個去,這就和山西王的女人有一腿了?看我呆呆的模樣,葉非花這才哈哈大笑起來,說是逗我玩的,她剛進來還沒多久,又順手拿起桌上的早餐讓我吃。

我鬆了口氣,真是嚇死我了,便接過早餐來吃,心想自己以後可不能再裸睡了,剛才真是丟人丟大發了。還好葉非花肯定識鳥無數,也不怎麼把我的放在眼裡。

“很大哦,還很粗。”葉非花突然似笑非笑地說道。

我差點把嘴裡的雞蛋灌餅給噴出去。

“我說你餅裡夾的那根腸,你想哪去了?”葉非花眨著眼睛,像個純潔的小姑娘。



比流氓,我肯定是比不過葉非花的,何止比不過,簡直比不過,便趕緊轉移話題,說你們找到趙驚天沒有?葉非花搖頭,說還沒有找到,趙驚天十分狡猾,消失的一點踪跡都沒有了,不過她們昨晚連夜把趙驚天的場子給掃了個遍,趙驚天的勢力也算是徹底瓦解了。

也就是說,朔州已經被我們拿下。

“所以,你已經能和山西王交差了。”葉非花笑瞇瞇道。

已經解決了嗎?完事了嗎?

這件事聽上去非常簡單,但如果我爸不來,錢正洲不倒,趙驚天的勢力也沒這麼快瓦解。

我輕輕咬了咬嘴唇,說道:“葉姐,雖然我和趙驚天相處不多,但還是能看出來這人是個睚眥必報的傢伙,如果放任這傢伙在外面活動的話,他遲早會回來咬你們一口的。到時候我走了,我無所謂,可你們怎麼辦呢?”

 這麼一說,葉非花也沉默下來:“那怎麼辦?”

 “斬草要除根。”我說:“否則,它們到春天就又長起來了。”

 “要怎麼做?”

 “趙驚天肯定沒有走遠,他想看看錢正洲到底怎麼樣了。是人都有弱點,這傢伙當然也有,只要能抓住他的弱點,總能將他釣出來的。”

 “有了。”葉非花拍著桌子說道:“趙驚天的弱點就是他的姐姐,也就是錢正洲的老婆!趙驚天從小是被他姐姐帶大的,所以十分敬重、在意他的姐姐,之前趙驚天因為姐姐,還和錢正洲打過幾次架吶。如果我們把他姐姐抓過來,再把風放出去,就不愁那傢伙不現身!”

 我們都是道上混的,綁架、殺人甚麼的都是強項,所以誰都沒有矯情,當場拍板了這個主意。趙驚天的姐姐叫趙曉妮,目前和錢正洲一樣被控制起來了,這個女人沒少幫著錢正洲撈錢。

我給我爸打了個電話,說我們要揪趙驚天,需要拿趙曉妮做一下誘餌。我爸也沒矯情,當場就答應了我,但是要求我必須要保證趙曉妮的安全。

到下午的時候,趙曉妮便被送到了我的房間。

趙曉妮已經四十多歲了,面容尚可,被送來的時候一臉驚嚇,還以為我是領導,連聲說道:“領導,你放了我吧,貪錢都是錢正洲的事,和我一分錢關係都沒有的……”

 嘖嘖,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

我也沒跟她廢話,直接讓葉非花的手下給她綁了手腳,又拿黑布袋蒙了她的腦袋。與此同時,葉非花已經通過各種渠道放出風去,聲稱趙曉妮已經被我們控制在了手裡。

趙驚天要是還想讓他姐姐活命的話,就在今晚八點到之前綁我們的倉庫裡來吧。

之後,我們便率先把趙曉妮押到了倉庫裡,接著又勘察了一番地形,安排葉非花的手下藏於各處,隱匿好身形,免得趙驚天不敢現身。

葉非花一個蝎子幫的老大,現在完全成了我的跟班,我走哪她便跟到哪,兩隻眼睛都是小星星,說弟弟你可太帥了,這麼好的戰術你是怎麼想出來的?

我說也沒什麼啊,打的多了也就會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