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222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知道自己終究是要出去的。 

 錢正洲栽贓我,他自己也心虛,就等著葉非花救我出去,趁這個時間整整我罷了,他也不敢做的太過出格。閒來無事。我就和其他犯人聊起天來,才知道這幫傢伙真是惡貫滿盈,不是殺人就是強姦,當真一窩子悍匪,都還沒有判刑,所以暫時拘留。

0號牢房,也就是關押他們的地方。叫他們狗咬狗,往死里斗。有不聽話的,也扔到這來,讓他們幫忙調教一下。而我,就是被錢正洲特意扔在這裡,接受這些人的調教。

只不過是讓錢正洲失望了,這些在他眼裡看來窮凶極惡的犯人,現在趴在我面前一個個乖的像狗一樣。

閒來無事,我便和他 ​​們聊天。他們都是當地的,自然對這里門兒清。我便向他們打聽起趙驚天這個人來,之前也沒聽葉非花說完。聽葉非花的意思。要想拿下這個地方,就得乾掉趙驚天?

誰知我一說這個名字,眾人竟然立刻噤聲下來,各個大眼瞪小眼。我樂呵呵地,說怎麼著,這名字還是伏地魔,連提都不能提啊?

其中有人說道,爺,您打聽趙驚天干什麼?

我說不干什麼啊,就是問問,聽說是挺有名的。

眾人一聽我只是問問,便七嘴八舌起來,說趙驚天可是當地一霸。仗著跟錢正洲是親戚關係,那叫一個無法無天,什麼葉非花啊、馬佳佳啊,這些女中豪傑都畏懼他。

我說他和錢正洲是什麼親戚關係?

一人說。趙驚天是錢正洲的小舅子!

我說哦,這麼說來,想幹掉趙驚天的話,就必須要幹掉錢正洲這個王八犢子了?

眾人均是倒吸一口涼氣,再次噤聲下來,各個大眼瞪小眼,誰都不敢說話了。我又一樂,說瞧把你們給怕的,我就一說。有人苦著臉,說爺,大夥都是飄著來的,誰也不是玩不起的人,但這玩笑可不敢開。在這地方,沒人敢說趙驚天和錢正洲的壞話,除非是不想活了!

我說不至於吧,他倆就是再惡,連壞話都不敢說?

這人說可不是嘛,無論是誰私下說了這兩人的壞話,總能莫名其妙地傳到趙驚天的耳朵裡,那你可瞧好吧,保准第二天就是一頓暴打,百試百靈!久而久之,自然也就沒人敢說他們壞話啦!

我一听就明白了,敢情這趙驚天也有情報系統,看來這玩的還挺大。不知道這旮旯有沒有他裝的監視器?我便走下床來,在四周活動了一番,我雖然沒幹過暗影,但是一些基本防範措施還是會的。

找了一圈,發現並沒有監控設備,這才放心地坐了下來。 

一個犯人大著膽子問我,爺,您打聽趙驚天做什麼?我說沒事,就是隨便問問。那人沉默了一下,說爺,我看您也是條好漢,有句話不得不提醒你,如果你想幹掉趙驚天,我勸你還是早點放棄這個念頭。

我樂了,說為什麼?

那犯人嘆了口氣,說唉,在這個地方,趙驚天和錢正洲就是天,人鬥得過天嗎?

我說,我不是人。

說完了,我便坐在床上閉目養神,眾人也都識趣地不說話了。也不知過了多久,外面突然傳來腳步聲音,我一個箭步就躍下了床,靠在牆根,眾人則紛紛躺上床去。

這是我們一開始就商量好的,被管教發現我並沒挨打,而是在當大爺可就不好了。

嘩啦啦的聲音傳來,鐵門上尚有一道小窗,這小窗是平時送飯的窗口,現在便是這小窗開了,一張人臉隨即出現,正是葉非花,探視我來了。

“左飛!”她叫了一聲。

“葉姐,我趕緊奔了過去。”

 葉非花看我在地上坐著,還以為我吃了多大苦頭,眼淚“唰”的就流下來了,伸進雙手捧著我的臉說:“左飛,你放心,我已經託了人,馬上就能救你出來,你再忍一忍啊。都是姐姐的錯,讓你在這還能受了委屈!你放心,錢正洲,我和他沒完!”接著,葉非花又吼了起來:“裡面的人聽著,老娘是葉非花,這人是我的人,你們誰敢動他一下,我絕對輕饒不了你們!”

 號子裡一陣噤聲。

看著葉非花沾滿眼淚的面龐,我感覺這個姐姐真是越來越親了,想我以前還打殺了她幾個手下,真是不好意思。我說沒事啊姐,我在裡面好活著吶,這些人哪裡打得過我?

葉非花這才破涕為笑,說也是,他們哪裡打得過你?



我說姐,我讓你聯繫龍城市公安局副局長,你倒是聯繫了沒有啊?葉非花搖頭,我大吃一驚,說為什麼?

葉非花說,左飛弟弟,我知道你在龍城混的好,可這裡是這裡,龍城是龍城,龍城距離這裡有好幾百公里,怎麼管得了這裡?你放心吧,我已經聯繫好了人,今天晚上就能把你放出來!

我差點吐血,真是被葉非花的無知給打敗了,只好耐心給她解釋,說葉姐,其他地方的局長不一定管用,可龍城的肯定管用啊,那是省城,省城你知道什麼意思嗎,省公安廳就在那邊。

給葉非花科普了半天,葉非花終於懂了“省城的官要比普通城市的官大”這一原理,但她還是不大樂意,說你讓人家幫忙,人家就一定會幫忙啊?你以為人家是誰,是你爹嗎?

我很無語地說:“真是我爹……”

 我又給葉非花說了半天,終於讓她相信“龍城市公安局副局長就是我爹”的這個事實。葉非花一下變得極度嫵媚起來,抓著我的手說左飛弟弟,原來你還是個官二代,我不跟山西王了,跟你好不好?

我哭笑不得,說葉姐,咱不開玩笑了,你出去以後趕緊聯繫聯繫我爹,現在能最快救我的就是他了。

葉非花立刻掏出手機遞給了我,說還出去幹什麼,就在這聯繫!我看見手機差點熱淚盈眶,跟寶貝一樣地捧在手裡,然後給我爸撥了電話。

我爸很快接起,問我有什麼事。

我說也沒什麼,就是有點小事,然後把前因後果和他說了一下。我爸聽完都氣炸了,說竟然還有這種事情,他小小地級市的公安局長,竟然無法無天到這種地步,一定要好好追究他的責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