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108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松鶴都急了,說你是不是瘋了,好好的干嘛非要打架?

 斜眼王無動於衷,說今天就是要打,甭管什麼後果都要打。在斜眼王身後。煤化工系的眾人也是嚷嚷著非打不可,群情那叫一個激昂,都不敢相信他們竟然這麼團結。

 李松鶴直接走過去和斜眼王交涉起來,現場最不想看到混戰場面的肯定就是李松鶴了,所以他非常努力地想要撫平斜眼王的怒火。

 趁他們交涉的時候,我們幾個也聚在一起商量,猴子問我柯向文的情況。

 我無奈地說,那傢伙就是個榆木腦袋,我都已經把斜眼王的老底戳破了,他竟然還是那個死樣子,真是朽木不可雕也。

 猴子咂著嘴,說這也沒辦法,人各有志嘛,不行咱們再想其他辦法。我說那現在呢,斜眼王看起來一定要和咱們打,怎麼辦?猴子看著李松鶴。說希望老李能給力點,這打起來可不是開玩笑的,斜眼王不想念了咱們還想念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