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101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青年正是王厲。 

 一看到王厲,我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肯定是他聽說王瑤受傷的事,所以跑來找我算賬來了。我可不想和他糾纏,於是立刻給猴子和鄭午使了個眼色。兩人迅速上前,堵住了王厲的去路。

“給我滾開!”他大吼著,想揍猴子和鄭午。

但無論是猴子還是鄭午,戰鬥力都超王厲一大截去。畢竟這也不是四年前了,那時的王厲多威風啊,帶著林子和剛子就能掃平東城一中。

不過現在嘛……

 不用半分鐘的時間,猴子和鄭午便架著王厲的兩邊胳膊,任憑王厲怎麼折騰、掙扎,也逃不出二人的束縛去。二人輕輕鬆鬆地便把王厲送到門外,還能聽到王厲在外面罵罵咧咧的聲音。

我躺了下來,長呼了口氣,在腦海裡慢慢梳理著這兩天的事,仍舊覺得像是一場夢。

過了許久,外面終於消停下來,猴子和鄭午回來了,說王厲去王瑤那邊了。暫時不會過來了。我說嗯,沒再答話。

猴子又跟我說,唐滿風和鐵羅漢之死,勢必會攪起晉源區的一陣腥風血雨,尤其是唐氏企業的老總唐西樓知道以後,恐怕更會對我們展開一場瘋狂的報復。

我說來唄,不怕他們。

猴子說當然不怕。不過以我們現在在晉源區的實力,最好還是不要惹上唐西樓那頭大老虎。所以,他已經安排天龍去毀屍滅跡了,雖然知道紙肯定包不住火,唐西樓遲早會知道這件事,但是現在能瞞多久就瞞多久吧。我們趁這個機會,要抓緊發展自身的勢力,以便將來能和唐西樓一斗。

我點了點頭,沒有說話。

猴子看得出來我累了,便叫了鄭午出去,給我一個騰出一個休息的空間。

我又睡了一覺,再醒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猴子告訴我一個好消息。說王瑤已經醒了。我點點頭,便拖著瘸腿,一瘸一拐地出了病房,去看王瑤。

王瑤的病房裡,王厲和柳依娜都在,王厲坐在床邊,一臉心疼的模樣,看得出是真的很疼他妹妹。早在四年前,我就知道他是個妹控了,把王瑤看的跟寶貝一樣重要。

或許是王瑤說過什麼,王厲沒有再對我吹鬍子瞪眼,雖說看著我時的眼神裡還有些怨恨。他才不管什麼原因,只要是我沒保護好王瑤,便把所有錯誤強加在我身上。

實際上,我也是這麼認為的。

四年前就是王瑤保護我,四年後還是王瑤保護我。

四年前。我實力不濟,被王瑤保護還情有可原;可四年後我都這麼強了,卻還是需要王瑤的保護,說出去我自己都覺得丟人。

王瑤躺在床上,小臉依舊一片煞白,整個人看上去虛弱又無力,兩隻眼睛也失去了往日的霸氣和神采。我心裡的疼一點都不比王厲少。立刻走到床邊握住了王瑤的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