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107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是的,所謂的大招,不是之前搞出來的頂文聯盟,也不是逼迫 ​​斜眼王對付柯向文,那只是前菜而已。 一來帶他看看斜眼王搞的小型吸毒室。二來讓他看看以前欺負過他的兩個學生。才是終極目標。

一步一步,步步為營。

柯向文不說話,坐在地上像個傻子一樣。



跟了四年的大哥原來是這種人,就好比人生的信仰突然坍塌,也難怪他會如此神情了。擱一般人身上,估計得瘋了不可。我拉了拉柯向文的胳膊,說行了,走吧。

此地不宜久留,斜眼王沒準很快會帶人過來。

柯向文一言不發,默默站起身來往外走去。我跟在後面,說你傷還沒好,先和我回醫院去吧,便上去拉他的胳膊。柯向文卻把我的手撥開了。平靜地說飛哥,你讓我安靜安靜吧,便繼續往外走去。

我在柯向文身上下了這麼大功夫。哪能這麼輕易地就放他走?對我們來說,幹掉斜眼王不是問題,可收服整個煤化工系卻是問題,柯向文就是其中關鍵紐帶。

柯向文在煤化工系之中人氣極高,斜眼王下台之後,得要他來主持大局,方能穩住煤化工系。所以,柯向文乃是重中之重。可以說,我們一統龍理的希望就在他身上了。

我跟在柯向文後面,他出門我也出門。他下樓我也下樓。他一個人在校園裡像具行屍走肉般轉悠,我也跟在他後面漫無目的地轉悠。柯向文也知道我跟著他,但是他也沒有辦法。

好幾次,我都想追上去勸他兩句。說你為了這麼個人不值得這樣。但我一快步走,柯向文也快步走,顯然不想和我說話,把我搞的哭笑不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