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086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趕緊回過頭去,說沒事沒事,我什麼也沒看見,你先洗,你洗完了我再洗。

看這女的姿勢。好像是準備洗腳,這也太不文明了,在洗手池洗腳……不過美女可以諒解。那女生呼了口氣,說你等等,我這馬上就好。

耳邊傳來嘩啦啦的水聲,這聲音讓我有些心癢難耐,忍不住悄悄側了一下臉龐,用余光又朝那女生望去。果然,她已經將絲襪完全褪下,將一隻光滑的小腿伸進洗手池裡衝著,小腿上有些殷殷血跡,估計是不小心磕的。

她一邊洗,一邊“嘶嘶”的倒吸涼氣,想來也是挺疼的。

古人喜歡看美女出浴圖,其實這美女洗腳圖也挺好看。每一個動作都令人賞心悅目。我正看的津津有味,那女生突然嘆了口氣,說你說了不偷看,現在又偷看,是怎麼個意思?



我趕緊又回過頭來,說不好意思,主要你實在太好看了,就忍不住多看了一下。那女生“噗哧”一笑。說你倒挺誠實,看著也不像什麼壞人,能過來扶著點我嗎,我快站不住了。

我當然樂意效勞,便走過去攙住她的肩膀。美女挺大方的,我也挺大方的,不過她身上飄來的一陣陣體香,確實讓我有些神魂顛倒。

女生洗完了腿,把腳收了回來,我也識趣地放開了她 ​​的肩膀。

“謝謝。”女生笑了笑。

“不客氣。”我也笑了笑,然後開始洗手。

女生又朝廁所走去。一瘸一拐的,應該挺疼,每一步都讓她齜牙咧嘴。走到第三步的時候,女生停了下來,回頭說道:“你能扶我上個廁所嗎,我快憋不住了。”

 “……”

臥槽,這什麼情況?扶她上廁所,赤裸裸的勾引啊!

“這不太好吧?”

 “拜託了。這周圍也沒什麼人。”女生用撒嬌的語氣說著。

周圍沒什麼人?是說沒人幫忙。還是說沒人看見?我說既然如此,那我就幫幫你好啦。便走過去,攙著美女的肩膀往女廁所走,美女不斷說著謝謝、麻煩你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