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083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和猴子一下就樂了,這口吃張咋這麼有意思?

好歹是土木系的老大,能不能不要這麼慫啊!

猴子說行,不在店裡打架,我們上外面等你去。

 我和猴子便繞出櫃檯。往小賣店外面走去。走到一半的時候,我還故意用肩膀扛了一下口吃張,口吃張閃了個趔趄,一擺手說:“等,等著吧!”

 我和猴子站在小賣店外面,一人點了一支煙,樂呵呵地等著口吃張出來。結果口吃張還就不出來了,要了一桶泡麵,還跟鄭午借了水,往面裡下了火腿腸和雞蛋,坐在裡面泡著吃了起來。



吃吧,我和猴子不相信他永遠不出來了。

過了一會兒,馬傑給猴子打電話,說口吃張偷偷打電話搖人了。猴子問他搖了多少,馬傑說也就二十來個。猴子說那行。便把電話掛了,完全不放在眼裡的。

此時天色已晚,四周黑不隆冬的,小賣店裡面燈火通明,口吃張坐在櫃檯旁邊呼嚕呼嚕地吃著面,還和小賣店老闆鄭午聊的十分開心,也不知兩人在說什麼,反正不停在笑。

坦白說,能和鄭午聊到一起的人不多。口吃張是其中一個。

過了一會兒,遠處響起一片急促的腳步聲,二十多個學生逐漸從黑暗中浮現,手中拿著砍刀?木棍?鍊子鎖等等,團團把我和猴子圍住了。而我和猴子面色不改,依舊有說有笑地抽著煙。

就在這時,口吃張把前早就空了的泡麵桶往前一推,跟鄭午說了句:“兄弟,改,改天再來你這吃,我我出去辦點事。”便一搖三擺地走了出來。

小賣店門口有個石階,口吃張便站在那石階上面,昂頭看向我和猴子,這時候的他總算像個大哥的樣子了——那肯定啊,旁邊站著二十多個手下。底氣能不足嗎?

我沖他一笑,說你總算是出來了,還以為你不敢出來了吶。

口吃張愣了一下,說怎,怎麼可能,我是那種人嗎?我說既然你不是那種人,那就別 ​​廢話了,趕緊開打吧。猴子也說就是就是,別浪費時間啦,打完還要回去睡覺。 

口吃張一臉匪夷所思,衝著我和猴子豎起兩根手指,說:“這,這是幾?”

 我被他搞的一頭霧水,但還是回答了他的問題,說是二啊!口吃張又看向猴子,說你。你說呢?猴子仔細看了幾眼,說這就是個二啊。沒問題啊。

口吃張點點頭,放下手指頭說道:“你,你倆眼神沒問題啊,難,難道看不見我的千軍萬馬?”

 我和猴子回過頭去,說這就二十多人而已,哪來的千軍萬馬?

口吃張說你你不懂,我這是比喻?是誇張!二,二十多人,勝似千軍萬馬!

我差點給笑噴了,我總算知道口吃張為啥能和鄭午聊的那麼開心了,原來兩人都很喜歡“誇張”這個修辭用法,怪不得那麼有共同語言呢。面對口吃張的誇張修辭,我和猴子都無語凝咽,不知該說些什麼好。

口吃張看我倆不說話,還以為我們終於怕了,便叉著腰說道:“好,看來你們終於知道自己現在的局面了,那麼咱們現在就來聊一聊,接下來該怎麼辦才好。”

 口吃張說的每一句話基本都會口吃,所花的時間是一般人的二至三倍,為了敘述方便,所以給他“優化”一下。我和猴子耐著性子聽他說完,說你想怎麼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