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087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口吃張似乎真的感到愧疚,眼淚吧嗒吧嗒地往下掉。 

 但是很快,他又笑了起來:“不過總的來說,這場賭約還是我贏了,你們最好老老實實地給我當小弟。不然外面那幾百人就把你們剁成肉泥。”

 我們各個面面相覷,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來。

看著我們面露驚訝,口吃張立刻雙手合十,說對不起對不起,我知道傷到各位的心了,但是沒有辦法,我就是這麼厚顏無恥。

“沒關係的。”猴子也站了起來,滿懷歉意地說道:“我和你一樣厚顏無恥,咱們彼此彼此,誰都別說誰了。果然應了那句老話,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

 口吃張正一臉迷茫,不知道猴子什麼意思,就听著外面又是一大片的腳步聲,又有約莫兩三百人圍了過來,正是鬼牙的信息系。

真是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和一個星期之前如出一轍。

口吃張一臉“……”的表情,鬼牙則哈哈大笑起來:“大結巴,你真以為你贏了?老實告訴你吧,猴哥和飛哥壓根就沒相信過你,這次晚宴也是引誘你上鉤罷了!”

 猴子立刻雙手合十:“對不起對不起,我知道傷到你的心了,但是沒有辦法。我就是比你更加厚顏無恥。”

“……”口吃張一臉無奈,結結巴巴地說道:“不可能啊,我已經把你們的監控設備全撤掉了,我每一步都走的小心翼翼,保證沒有走漏半點風聲,你們到底是怎麼知道的?”

 “直覺。”猴子聳聳肩。

“直覺?!”口吃張氣到拍桌:“你們就憑直覺,竟然就不信任我?我這幾天給你們當牛做馬,一心一意給你們當小弟,從未有過半點歪心,有什麼委屈都打碎牙齒往肚子裡咽,你們竟然不相信我。你們還是人嗎?!人和人之間的信任到底哪裡去了!”

 被口吃張指責,我們都是啞口無言,唯有猴子再次聳了聳肩:“沒辦法,就是這麼厚顏無恥。”

 就在這時,一直埋頭吃東西的鄭午突然抬頭說道:“老張啊,作為朋友我勸你一句,你還是不要和他們鬥了,你就再是精似鬼。也要喝他們的洗腳水啊……”

 “誰說我輸了?!”

 口吃張大吼:“誰說我輸了?!就算你們識破了我的計謀。也未必說明我就栽在你們身上了!你們不要忘了,我們土木系還是人多,比你們信息系多出將近一半的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