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079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女孩鼻青臉腫,嘴上粘著一塊膠帶,身上臟兮兮的,衣服也被扯的有一塊沒一塊,顯然是剛被打過一頓。 

 而站在身邊的黃杰則威風多了。面無表情的他,一襲黑衣盡顯殺氣,手裡還拎著一柄彎彎曲曲的刀。

我和猴子跑到圍牆邊上,便回過頭來看著依舊追在後面的鬼牙。

鬼牙追到一半,也抬頭看到了黃杰和那女孩。就這一瞬間,鬼牙整個人都傻住了,呆呆愣愣地看著圍牆頂上,一雙眼 ​​睛裡寫滿不可思議。

跟著鬼牙的人不知怎麼回事,但是也紛紛停了下來。

猴子笑嘻嘻的:“繼續追啊,怎麼不繼續了?”

 站在上面的黃杰一臉冰冷,宛若一尊屠盡天下的殺神。猴子仰頭看去,拱手說道:“謝啦,麻煩你跑一趟。”

 黃杰冷冷說道:“這麼沒有技術含量的活兒,下次還是不要麻煩我了。”

 與此同時,鬼牙已經整個崩潰過去。一雙眼 ​​睛瞪的比銅鈴還大,口中叫道:“小月,小月!”

 圍牆上面的小月“嗚嗚”的叫了兩聲,眼睛裡流下兩行清淚。看到這個場面,鬼牙更加崩潰,踉踉蹌蹌地往前走了兩步,猴子一抬手說道:“哎,別再往前走了,否則你知道後果。”

 鬼牙站住腳步,整個身子瑟瑟發抖,眼睛裡有憤怒、恐慌、害怕……在鬼牙的身後,他的人依舊在不斷往下跳著,後面來的還不知發生了什麼事情,不停地問著怎麼了?怎麼了?

短暫的激動過後,鬼牙暫時恢復一些冷靜,沖我們這邊怒吼:“放了小月!若是小月有個什麼三長兩短。我和們沒完!”

一點沒錯,牆上那個叫做小月的女生,就是鬼牙曾經暗戀過的那個女孩。

現在的鬼牙心黑、無情、冷酷,誰的帳都不買。倘若還有什麼能讓他有所忌憚的話,就一定是牆上的這個女生了。其實在我看來,那女生長得也沒多漂亮不,也就中上之姿。

但是各花入各眼。在鬼牙眼裡,那就是魂牽夢繞的女神。

鬼牙一步步走到今天,也是因為她啊!他冬場圾。

猴子回頭看了一眼傷痕累累的小月,笑嘻嘻道:“她現在何止有個三長兩短,簡直被蹂躪的快死過去了。鬼牙,你能拿我們怎麼樣呢?”

 鬼牙睚眥欲裂、雙目暴起,咬牙切齒地說:“我會殺了你們……”

 這一瞬間,他的殺氣暴漲,我們這些老油條都要險些被他蓋過去了。仇恨,真的可以激發一個人的潛能啊。而猴子笑嘻嘻的:“鬼牙。你要注意自己的態度。”

 現在的猴子,像極了一個壞人,大大的壞人。

“我發誓。”猴子繼續說道:“你要是再這樣不尊敬我們,這女生的小命可就危險了。”

 猴子的話音落下,黃杰便很配合的把迴龍刀架在了小月的脖子上。不得不說,這倆人實在太壞了,壞的冒水兒。道上有句話,叫做禍不及妻兒,但是他們好像完全不在乎這個。

什麼江湖倫理,對他們來說全部都是扯淡,只要能達成目的,隨時都能不折手段。

看到這一幕的鬼牙,終於徹底陷入了完全恐慌的狀態,他慌慌張張地舉起手來:“不要,不要,我錯了,我栽了。你們放了她吧,我以後再也不會和你們做對了……”

 鬼牙身後的人一片沉默,誰也能猜的出來這個女生對鬼牙來說有多重要。況且鬼牙的故事人盡皆知,用腳趾頭也能猜到那個女生是誰了。

“嘿嘿,這個態度還不錯……不過,還不夠誠懇哦。”猴子的眼睛裡閃出凶光。

“撲通”一聲,鬼牙便跪在地上,面色痛苦地說道:“怎麼對我都無所謂,你們別為難她行不行?我給你們做小弟,給你們做牛做馬,你們把她給放了吧,這事和她沒有關係……”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