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075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坦白說,如果這塊蛋糕是趙採螢砸過來的,或許我就中招了。

但是這塊蛋糕是唐滿風砸過來的,而我對唐滿風一直有著戒心。所以他的手剛剛抬起,我也跟著反手甩了過去。這塊蛋糕不偏不倚,卻蓋在了他的臉上。



唐滿風的整張臉上都是奶油,而我“啪啪啪”的鼓掌:“生日快樂!”

 樓上也響起啪啪啪的掌聲,猴子他們也跟著喊道:“生日快樂!”他們的聲音挺大,引得學生們紛紛露頭來看,唐滿風的糗樣盡落眾人眼中。

“啊……”唐滿風氣的大吼:“給我弄死他!”

 一大片腳步聲響起,兩邊竟然各奔過來十幾個手持利器的學生,張牙舞爪地朝我衝了過來。看來唐滿風這是籌謀已久,準備先蓋我一臉蛋糕,再讓這二十多人圍攻我。

樓上又傳來猴子他們的呼喊:“左飛加油!”“左飛幹死他們!”聽這意思,壓根不准備下來幫我。

得了,我也不需要他們來幫。

須臾間,眾多學生便圍了過來,沖在最前面的一個似乎立功心切,手持一根鐵棍狠狠朝我腦袋砸來。我伸手抓住鐵棍。一腳將那學生踹飛,他的身體倒飛出去,又砸倒四五個人,哎呦聲響成一片。

又一群人朝我圍攻過來,而我完全不懼,使出纏龍手來,左右開弓去抓他們的胳膊。纏龍手確實不擅群戰,但是面對這群普通學生還是沒問題的。不知道唐滿風從哪找的一幫人,連混子都算不上,就是拿個傢伙打架來了,實戰經驗基本沒有,在我的蹂躪之下完全不堪一擊。

咔嚓?咔嚓?咔嚓的聲音基本上就沒斷過,每“咔嚓”一聲,便有一人慘叫起來,接著捂著胳膊倒在地上。 我左右開弓,在人群之中穿梭。用了大概不到五分鐘時間,這二十多人盡數倒在地上,哎呦聲響成一片。

此時的唐滿風剛把臉上的蛋糕清理乾淨,抬頭便喊道:“不要留情,給我狠狠弄……”

 然後他看著一地的學生,傻住了。 

我看著他,摸出手機,給趙採螢打了個電話。

“左飛。蛋糕好吃嗎?”趙採螢興奮地問。

“不知道,蛋糕在你老公臉上。”

 “???什麼意思?” 

“你老公想用蛋糕砸我的臉,結果被我給蓋到臉上去了。接著你老公又叫了二十多人出來打我,現在這二十多人都在我腳下躺著。我給你打個電話,就是想告訴你一聲,不是我不給你面子,你老公完了。”

 不等趙採螢說話。我便把電話掛上了。

然後我抬頭,看著唐滿風逐漸遠去的背影。在我和趙採螢說第一句話的時候,唐滿風轉頭就跑,現在我說完了,他也跑出去二三十米了。不得不說,唐滿風跑的還挺快,身體素質槓槓的,不愧是品學兼優,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白馬王子。

然而,並沒有什麼卵用。

我把手指放進嘴裡。吹了一聲響亮的口哨。

咻——

緊接著便是“颼”的一聲,一支金光閃閃的飛刀從上至下?從近到遠疾射過去。飛刀不偏不倚,射中了唐滿風的腳踝,唐滿風“啊”的一聲慘叫,身子跟著飛了出去,重重摔在地上。 

接著又是“ ​​噹啷”一聲,金鑾刀也摔在地上,在太陽光下閃爍著金光。

瞅瞅,我都沒敢讓黃杰飛他的迴龍刀,否則唐滿風的整隻腳都要斷掉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