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071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走廊另一邊的衛生間裡。 

 唐滿風剛撒完尿,正準備兜褲子的時候,旁邊一個學生好死不死地將尿液滋到了他的鞋上。

這雙鞋是意大利純手工小牛皮製作,價值五千五百元,對唐滿風來說不算特別貴。但卻是他特別鍾愛的一雙皮鞋。他一下就炸了,猛地抓住旁邊那個學生的衣領。

“你幹嘛?!”他怒了。

結果那學生還沒尿完,又滋了他一腿。

這條褲子是意大利……算了,不說了,唐滿風此刻已經惱怒到了極點。

“對不起對不起……”黃杰一下慌了,趕緊去扒唐滿風的褲子,“你脫下來我幫你洗洗……”

 “不用!”唐滿風一把將黃杰推開,這還洗個逑啊,他不想要一條被別人尿過的褲子,可他又知道對方肯定賠不起,也只能嚥下這口氣去。

窮人就是這麼討厭!

唐滿風正準備氣呼呼地往外走,黃杰再次拉住了他,用異常驚訝的口吻說道:“你是不是唐滿風?”

 “是啊,怎麼?”

 黃杰更高興了:“聽說你家很有錢,能不能借我五塊?我中午飯還沒吃呢。”

 唐滿風覺得自己快氣昏過去了。

…………

 而在另一邊。趙採螢終於被我和猴子帶出了教室,來到了教學樓下面的一處花壇旁邊。

“你們到底把唐滿風怎麼樣了?”趙採螢氣呼呼地看著我們兩個。但是顯然,她要更給猴子一些面子,繼續說道:“我可警告你們,唐滿風不是你們能惹得起的角色。”

 猴子笑嘻嘻道:“安啦,唐滿風沒事,我們知道他是唐氏企業的少公子。花蝴蝶,左飛應該和你說過了,我們幾個現在都來了晉源區,就是為了追踪唐一劍的下落。咱們繼續合作吧,你應該知道我們的能力,也知道我們和星火之間不共戴天。”

 “不。”趙採螢乾脆地拒絕了我們:“大路朝天各走一邊,我不想和你們再有任何牽扯。”

 我和猴子對視一眼,不明白趙採螢為何會對我們有著如此深的敵意。猴子繼續說道:“花蝴蝶,你可以不和我們合作,但是你能不能提供一些有關星火的信息給我們?”

 “無可奉告。”

 趙採螢成功的噎死了我們。猴子無奈說道:“花蝴蝶,你不看僧面看佛面,你好歹和左飛拜過天地呢……”

 趙採螢面色一變:“不許再說這件事情!”

 我也瞪著猴子,埋怨他哪壺不開提哪壺。猴子說好好好。不說就不說,我們不會耽誤你釣金龜婿的,但是你要提供星火的消息給我們,否則我可不一定管得住我這張嘴。

我倒吸一口涼氣。猴子這不要臉的,竟然威脅趙採螢。趙採螢果然氣急,脫口而出:“你以為我趙採螢是為了……”話未說完,她又改了口:“我也在調查中,暫時沒什麼消息提供給你們,現在只能確定唐一劍就在晉源區,這邊也有他們的一處基地。”

 “具體位置?”

 “還不確定,等我知道了會告訴你們的。”趙採螢瞪著我和猴子:“現在我能走了吧?”

 猴子笑嘻嘻道:“再見,花蝴蝶,祝你早日嫁入豪門。發達了可別忘記我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