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078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般人猝不及防地被我來上這麼一下,即便是練家子,也會忍不住慘叫一聲。

而鬼牙相當強悍,硬生生一聲不吭,另一隻拳頭再次砸了過來。

我依葫蘆畫瓢。

咔嚓。

這只胳膊也給他卸了。鬼牙疼的冷汗直流。可是依然一聲都沒有叫出來。我扳住他的肩膀,狠狠用膝蓋撞向他的肚子,鬼牙“哇”的一聲,把剛吃的午飯吐了出來。

我沒有感到同情,繼續毆打著他。沒有花里胡哨的招式,有的只是最原始的拳打腳踢。拳打臉龐カ肋骨カ小腹,待他支撐不住倒下之後,又腳踢腦袋カ肋骨カ小腹。

以我現在的力道和速度,以及出拳出腿的標準姿勢,每一拳每一腳都堪稱暴力美學的典範,如果有電影導演看中我,或許會請我做個武打明星。

我足足毆打了他十分鐘,鬼牙渾身上下傷痕累累,連血都吐了好幾口,可愣是一聲都沒叫出來。

不得不說。是條漢子。

最後,我有點打累了,方才蹲下問道:“服了沒有?”

 鬼牙呼哧呼哧地喘著氣,笑道:“服你媽逼。”

 我皺了一下眉,感覺這句話很耳熟的樣子,猴子在旁邊提醒我:“小瘋子說過同樣的話。”

 哦,我想起來了,西城五中的小瘋子,那傢伙可真是個難纏的貨啊。我又把鬼牙狠狠打了一頓,再次問他服了沒有,這次他連話都說不出來了,只能用口型來表達意思。

還是那四個字。

哎呦,臥槽。

我還準備再動手,猴子拉住了我,衝鬼牙說道:“你走吧,要是還能動的話。”

 鬼牙嘿嘿一笑。搖搖晃晃地站了起來,往地上吐了一口血唾沫,得意地看著我和猴子:“就知道你們不敢打死我。可惜了,你們這次放過我,下次就輪到你們遭殃了。” 

不敢?我分分鐘一招混元歸一就要了他的命,死在我手上的人有多少了,真不在乎多添一條!

但是我和猴子都沒有說話。

鬼牙大笑著,一瘸一拐カ一搖一晃地離開了現場。

看著他的背影。猴子說道:“這世上有些人,是不能以暴力來征服的。”

 我聳聳肩膀,說沒錯。

這些年來,我們見過太多太多的人,有些人是打一頓就服了,有些人是還沒打就服了,而有些人。你越是打他,他越跟你來勁。

“但是,只要是人,就有弱點。”

 “必須的。”我附和著猴子。

…………

 和鬼牙的這次短暫交鋒,表面上看是我們贏了,可我們沒有達到目的,對我們來說就不算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