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059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啊!!!!”

 帳篷裡面一片大亂,尖叫聲響成一團,大家倉皇失措地站起,還有人不小心碰翻了桌子,碗碟醋瓶嘩啦啦碎了一地。 我和猴子嚇得緊緊抱在一起。然後兩人一起發出超音貝的尖叫。

“啊!!!!”

 猴子大張著嘴,眼睛裡盡是驚恐之色,我是看不到自己,不過想來應該是一樣的。

鄭午趕緊往屋子後面跑,林奕一把抓住了他的腿,兩個人一起摔翻在地。鄭午還以為是那女人抓住了他的腿,更是嚇得瘋狂踢腿,然而林奕依舊緊緊抱著他的腿,像是即將溺死之人抓住最後一根救命稻草。

唯有黃杰面無表情地站起,抽出迴龍刀來冷冷地盯著那個披頭散發的女人。

顯而易見,我們數人就靠黃杰保護了。

女人一邊笑,一邊一瘸一拐地走過來,腳下還拖著兩條長長的血跡,口中發出空靈而混沌的聲音:“你們死定了……”

 竟然是真的!

老楊做的不是噩夢。他的妻子真的回來找我們了!

臥槽,好逼真的鬼啊,和電視裡的一模一樣!我們幾人再次尖叫起來,猴子緊緊抱著我的脖子,說左飛,你要保護我啊……我說滾,我還沒人保護呢。

黃杰卻是冷笑一聲。盯著那女人說道:“是嗎,我倒是不介意讓你再死一次。”便揮出刀來,毫不猶疑地劈斬過去。

藍光閃現。

“杰哥萬歲!”

 “杰哥弄死她!”

 “鬼有什麼可牛逼的!”

 我們幾人紛紛縮在後面為黃杰加油鼓勁,就在這時卻傳來一個不合時宜的聲音:“杰哥不要!”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