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055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按照一個正常人的思維,肯定是不能相信林奕的,無論他表情多麼真誠,手勢多少動人,都不可能相信!

我也是個正常人。自然不可能去相信林奕。

在未分辨清楚事實真相之前,就貿然把老楊殺掉,我怎麼會做這種蠢事?

而林奕也愈發地焦急了,不光臉上齜牙咧嘴,腳下也急的猛跺。就在這時,往前走了兩步的鄭午回過頭來,奇怪地說:“左飛,你怎麼還不走?”

 “來了。”

 我立刻追了上去,不再關注林奕。

出了帳篷外面,大雪依舊在紛紛揚揚地下著,地上披了潔白的一片,猴子、黃杰和山本宮村正在不遠處戰著,“叮叮噹當”的聲音不絕於耳。

巷子裡沒有路燈,不過大雪依然將四周映的透亮。

停在門前的那輛車也慘遭摧殘。車上的鐵皮被剌的四分五裂,有凹凸不平的刀痕。顯然是黃杰的迴龍刀所傷;也有邊緣平整的刀痕,就不知是猴子還是山本宮村所傷的了。

雪地之中,猴子、黃杰和山本宮村三人各自傷痕累累,無論誰的身上都有至少四五處的刀痕,鮮血點點斑斑地灑在雪地之上,像是一朵朵盛開在雪地之中的紅梅。

猴子刀上的金光,黃杰刀上的藍光,以及山本宮村刀上的紫光交織成一片,速度極快、轉瞬即逝,碰撞中還閃出點點火花,像是星球大戰裡面的激光劍相鬥。

在我眼裡看來,猴子和黃杰已然夠強,山本宮村卻還能和他二人戰個平手,這東洋人的實力確實不容小覷。

三人在漫天的風雪之中不停激鬥,猴子詭異的步法,黃杰沖天的刀勢。以及山本宮村快到絕倫的刀法,構成一副絕美而又平衡的畫面,似乎針插不能、水潑不進,讓人產生幾分不忍打擾的微妙心態。



“該死的,這麼半天還沒幹掉那個傢伙,看來離了我還真是不行啊。”鄭午突然一跺腳,身形便如一頭矯健的獵豹,化作一道黑影迅猛撲了上去。

風雪之中,鄭午突然衝了上去,自然把這微妙的平衡打破。

嗡!

鄭午的身子宛若一輛上百噸的重型卡車。帶著似乎可以摧毀一切的威猛攻勢衝了過去,逼得猴子和黃杰都不得不為他讓路,生怕傷著自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