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056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山本宮村知道躲不過去,立刻持刀相抗。

山本宮村的武士刀薄如蟬翼,揮灑的時候更是速度極快,漫天的雪花彷彿都被他劈做兩半。我們四人雖說同時攻出,但是因為各自速度不同。所以最先趕到的乃是猴子和鄭午。

猴子手中的金鑾刀金光一閃,朝著山本宮村的脖頸便刺了過去。山本宮村立刻舉刀便撩,“叮”的一聲便將猴子的刀格擋開來;與此同時,鄭午也隨之趕上,將拳頭貼在了山本宮村的脊背之上。

“八極拳•燒!”

 山本宮村本就受了些傷,哪裡擋得住鄭午這拳,身子立刻飛了出來,而且是朝我這邊飛了過來。我一看機會正好,便身子微彎,準備抓住他的腿,將他的腿卸了再說。

結果我算盤打的挺好,山本宮村的算盤打的更好。他看我低下頭了,直接一刀朝我腦袋劈了過來。這傢伙也是夠強,挨了鄭午一拳。飛在半空之中,還能調整姿勢。做出攻擊的狀態來!

“左飛小心!”猴子大叫了一聲。

我抬頭一看,山本宮村的武士刀已經到了我的眼前,驚得我頓時倒吸一口涼氣,一陣幽香頓時湧入我的鼻端。我趕緊往地上一趴,身子“啪”的一聲撲在雪地之上,山本宮村的武士刀也險之又險的從我腦袋頂上削了過去。

我日,真是嚇死我了。

“砰”的一聲,山本宮村已經跌在我的身後。

我立刻翻身坐起,準備對山本宮村發動下一輪攻擊,結果一轉身就傻眼了,只見山本宮村的手裡掐著一個女孩的喉嚨,正沖我惡狠狠的叫囂:“來啊,來啊!”

 那女孩不是別人,正是王瑤!

漫天風雪之中,王瑤穿的很單薄,竟然還是夏天的衣服。被山本宮村掐著脖子,眼睛裡也淌下兩行清淚來,喃喃道:“左飛,救我……”



 我的腦子“嗡”的一聲,也不去計較王瑤怎麼會突然出現在這裡了,伸出手哆哆嗦嗦地說:“不要,不要……”

 “不要是嗎?”山本宮村繼續邪惡地笑:“那就給我跪下,不然我現在就要了她的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