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041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猴子迅速撲上了車,我也迅速一腳油門踩下,車子發出“嗚嗚”的聲音,這車子被林家改造過 ​​,起步的速度很快。尾部當即噴出一陣黑煙,一騎絕塵而出。

有幾個不要命的還想過來擋車,結果當然是被我一一撞翻,好幾個人順著擋風玻璃就飛過去了,感覺那叫一個刺激。

我開著車,迅速 ​​駛離東方娛樂城的地帶,有幾個不自量力的保安還追著跑了一陣,不過終究沒了踪影。

猴子也回過頭去,先和那小姑娘打了個招呼,又看著或昏或醒的眾人,問怎麼樣了?

我說還好,又頓了頓,說蛇腳的胳膊沒了。

猴子坐在副駕駛。站起來彎著半個身子,用手去摸蛇腳的胳膊,當即便氣的咬起牙來:“誰幹的?”

 “大蝦親自動的手。”我說。

這時候,車子已經開到了另一條路上,兩邊也都是川流不息的車水馬龍,大蝦的人絕無可能再追上來了。猴子坐回來,面色嚴肅,讓我停車。

“幹嘛?”我問。

“我要去剁了大蝦的四肢。”

“……”猴子的想法果然和我一樣。猴子和蛇腳並沒什麼感情,但他知道蛇腳是我的兄弟,所以也將蛇腳看作兄弟。蛇腳被人砍了胳膊,我倆的心裡都不好受,第一想法就是以牙還牙コ以血還血。

他剁我兄弟一肢。我們便剁他四肢!

“現在是好機會。”猴子說道:“咱們兩個剛剛逃走,他們現在一定處於混亂無序的狀態,大部分人也被大蝦派出去找咱們了。所以,東方娛樂城現在的防守一定相當鬆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