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043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聲音依舊溫暖、動人、帶有磁性,彷彿一位多日不見的老友。 

而我卻倒吸一口涼氣。

從我走出東方娛樂城,再到打車過來醫院,期間不過二十分鐘而已,山本宮村就精準的打來了電話。從種種蛛絲馬跡中。推測出是我幹的並不難,可這麼短的時間,還是驚到我了。

更讓我驚訝的是,山本宮村的中文竟然流利到如此程度,好到根本聽不出是一位外國友人。

“左飛先生,你還在嗎?”對方又傳來聲音。

“在。”我捏著手機。既來之,則安之,看看山本宮村想做什麼吧,如果是要宣戰,就算不符合我們的預期,可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是這樣的。”山本宮村繼續說道:“左飛先生,我剛剛得知,迎澤區有個叫蛇腳的小混混是你的人。是不是?”

 “是的。”

 “真是不好意思。”山本宮村嘆了口氣:“我的手下大蝦,他不知道這件事情,竟然綁了蛇腳三天,還砍了人家一條胳膊。得知這件事的我非常痛心,所以親自給你打個電話賠罪,順便商量一下這件事情該如何解決,我準備親自擺一桌酒向你和蛇腳賠罪,並付出賠償款三百萬,是否可以?”

 我沒有說話。

坦白說,我不知道山本宮村這是什麼意思。我把大蝦的四肢都砍斷了,他還和我說這些做什麼?

“左飛先生,可不可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