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040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一聽,就知道這是猴子和他們打起來了。 

我顧不上去計較猴子那邊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抓著磁卡 ​​就往回跑,一路又上了樓,來到頂層的鐵門前面。用磁卡一刷,鐵門應聲而開。

走廊裡面空無一人,那自然再好不過。

我立刻推著推車就往裡走,就在這時,我口袋裡的手機震了起來。我微微皺了皺眉,但還是拿出手機看了一下,是馬傑打來的。

馬傑知道我們在東方娛樂城,若非有什麼急事,是絕對不會打過來的。

我立刻接了起來,馬傑匆忙說道:“飛哥注意,大蝦回來了!”

 我心裡一沉,說我知道了。

看來,速度要加快了!

我掛了電話。繼續推著推車往前走,一直走到最盡頭的辦公室裡,先把耳朵貼在門上聽了一下,裡面傳來電視廣告的聲音,也有兩個人說話的聲音。

叩叩叩。

我敲了敲門。

“誰?”裡面傳來聲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