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035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雖然不知道其中原理,但本能覺得自己不該錯過這個機會,便重新躺到床上,凝神調氣,小心翼翼地將那些真氣一點一點地導入經脈。

那種泡在溫泉里一般溫暖的感覺再次回來。真氣如同泉水一般緩緩流向四肢,按照一定的次序淌過各處穴道。

木石說過,這一過程凶險無比,稍稍有些差錯,便有可能岔氣,乃至走火入魔。 

所以我一路小心翼翼,全神貫注地引導著這些氣,不光次序分毫不差,力道也輕重適中。我發現我確實適合這種不需要體力、只需要精力的活兒,我的掌控能力確實非同一般。

越是這種玄之又玄的東西,比如迷走神經,比如引導真氣,我反而越能如魚得水。真是奇妙極了。因為我是第一次引導真氣,所以每一步都走的小心翼翼,不知用了多久時間。才在周身三百六十處穴道走了個遍。

那種感覺無話可說,真是舒服到不像話,像是在進行一場舒適的旅程。

一場循環完成之後,按木石的話說,就是運轉了一個小周天。木石之前告訴我們,一個小周天就是人為控制真氣在體內游走了一圈,那我這就算是完成了一場小周天。

既然有小周天,那麼必然有大周天。當時我問木石大周天是什麼,木石告訴我,大周天也是真氣遊走體內一圈,不過不是人為控制,而是身體能夠自主遊走真氣,是一件自然而然、超脫物外的境界。不需刻意引導,走路、吃法、睡覺,無時不刻都在遊走。那這功法就算是大成了,永遠不再有岔氣的風險。



不過木石同時也說,目前的三晉十大高手裡面,還沒人能走到大周天的地步;就是強如趙青山。也沒能練至大周天--那只存在於傳說之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