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036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和猴子在安慶路口分別。 

 我惦記著組建精英部隊的事,A校區、B校區,還有校外的蛇腳,都是我能利用的對象。我越想越興奮,便忍不住給賴致遠打了個電話。結果這小子的手機卻是關機。

說來奇怪,我去了祁縣三天,賴致遠一個電話都沒給我打過。離開之前,我還讓他和洛風等人一起去接蛇腳出獄,後來怎麼沒消息了?最起碼也得給我匯報一聲吧。

我回到A校區,正好趕上中午吃飯時間,便先到食堂吃了個飯,然後才回宿舍。宿舍裡面,除了賴致遠以外都在。

不過鑑於李亞飛是個間諜,我也沒和他說話,心想著估計賴致遠一會兒就回來了,便直接躺下了。不料李亞飛卻很熱情,撲上來和我打招呼。說飛哥你回來啦?

我說是啊,回來了。

李亞飛又摸出一盒煙來,抽了一根遞給我。我看了一眼。也不是什麼好煙,便擺了擺手說不抽。李亞飛有些尷尬,舉著一支煙放也不是,收也不是,最後還是強行往我嘴裡塞來,說飛哥你抽一根嘛、抽一根嘛。

我煩的不行,直接把他的煙打掉了,說我不抽就是不抽,你搞什麼鬼呢?

李亞飛的臉紅到極點,默默蹲下身去將那支煙拾起,回他的床上去了。

自從得知他是在監視我,我對他便沒什麼好感,所以也沒搭理他,繼續閉目養神,心想賴致遠咋還沒回來?

過了一會兒。便聽見腳步聲響起,睜開眼睛一看,李亞飛竟然又走了過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