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沒想到這玩意還有緩衝著陸之功效,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跳樓了!

“觀眾朋友們不要慌亂,”大喇叭裡響起了島國主持人那種特有的浮誇嗓音,“這是主辦方為我們安排的特別節目。這就是電影版《東京喰種》中金木研的扮演者- -佐佐木次郎!”

 尼瑪,真能瞎編!

“佐佐木!佐佐木!”觀眾們信以為真。齊聲呼喚“我”的名字。

我冷冷地環視一周,幸虧臉上被房間裡的大火熏黑,看不出具體模樣來。

唐振宇摔得不輕,嘴角流著血,我快步上前,準備當眾處決掉他,以免變身!

左下赫子直接刺出,這玩意雖然是觸手,但是很邪惡。想軟就軟,硬起來上面覆蓋著一層密布的類似倒鉤樣的鱗片,非常銳利,可以當成重型長矛使用,左下赫子直接刺向地上唐振宇的腹部,觸手頭卻被人群中伸展出來的一隻巨劍給斬斷了!

不好!有援軍?我轉頭一看,只見一個穿著白衣白褲、身材纖長的面具男右邊上裹著一層甲胄,甲胄前端延伸出巨劍的形狀,正冷冷看著我。我仔細看那面具,放下心來,原來是月山習。

他的面具只遮擋半邊臉和額頭,樣貌很容易辨認。

月山身後還跟著一眾手下,都帶著同款的面具,只不過穿的是黑西裝,整個團隊顯得氣質非凡!這個月山一定有選美癖,帶出來的喰種跟儀仗隊似得。全都是180左右的身高!

“哇,月山君!”群眾中居然有人認出了他,月山習衝發聲觀眾那邊抬手致意,高傲地揚了揚頭:“月--習,請多多指教。”

 “嗚!月山!月山!”觀眾再次沸騰,把我的風頭全都蓋了過去,難道這個造型也是動漫或者電影裡的一個角色?

妲己和吉田步美也都從洞裡 ​​飄了下來,不過群眾貌似(當然)不認識她們,看她們落在我身後,以為是我的跟班(實際也是)。

“上面都解決掉了,沒人變成守護者,全部被擊殺。”妲己說。

“河圖呢?”我問。

“在這裡。”妲己指了指自己的胸口,她罩罩下面很緊,那道溝就是一個口袋。

我點了點頭,河圖到手就好。

“月山,為何不讓我除掉他?”我指著唐振宇問。唐振宇正慢慢往月山陣營方向蠕動。我的本意是想告訴月山這傢伙其實很危險,不干掉待會兒變身,可能我們四個人加起來都乾不過他。

月山習冷冷一笑:“當這麼多喰種粉絲的面殺掉一個人,這未免不太好吧。”

 “可是--

 “金木君,請把河圖給我,否則我就讓他變身。”月山眼中放光,用巨劍護住了爬向他的唐振宇!

麻痺!他想獨吞河圖!

“做夢!”妲己狠狠道。

“你們應該看看形勢啊,你們還走得出這裡去麼?”月山伸出手環指了一圈會展場館的屋頂,觀眾都跟著他手指方向移動視線,紛紛發出嗟嘆。

我不用看,早就注意到了,數百喰種正在會展中心上方裸露的交錯鋼架構橫樑上蹲著,密密麻麻,跟電線上的麻雀差不多!

“這裡這麼多平民。你敢開戰?”我用手護住妲己的胸,把她拉到身後。

“平民?對我而言,只是食物罷了。”月山舔了舔舌頭。

“嗚--”觀眾們又發出一片歡呼,可能覺得月山演的太好了,真是悲哀!

“救我一命,天下平分,”唐振宇緩緩站了起來,對月山習說,“沒有我,你得到河圖也沒有,因為只有我才知道開啟他的辦法!”

 月山習看了他一眼,似在思考。從唐振宇的氣息來看,他正在迅速恢復,可能聖血膠囊的作用已經開始發揮!不行,不能這麼拖下去,否則一切努力都白費了。

“上!”我沖右手邊的吉田步美下令,妲己不用下令,她看我上她肯定也會上!

但我錯了,妲己卻拉住了我:“敵不過月山……”

 我看向唐振宇,他正在劇烈喘息,眼睛瞳孔的顏色開始發生變化!

月山習看了看唐振宇,巨劍突然揮起,直接削掉了唐振宇的頭!

咚!唐振宇的頭滾落在地!

“好!”觀眾們再次被逼真的演技給震懾住了,我一瞬間竟然想到了當年看過的魯迅課文中關於看砍頭的共和國看客們。

尼瑪,太快的劍!我估計即便是我剛才站在唐振宇那個位置,也很難反應過來!怪不得妲己不讓我們上!

“好了,現在就剩下我們了,”月山甩了甩赫子上的血,“交出河圖,我禮送你們出境,否則,就讓tBS來直播我精彩的 ​​殺戮吧!”

 “好,河圖給你。”妲己從胸裡掏出一張已經拼接起來的河圖,丟向了月山習。

月山習伸手接住河圖,展開:“缺一塊啊。”

 “不是在你身上麼。”妲己冷冷一笑。

“哦,對哦。”月山習拍了拍腦門,不緊不慢地解開領帶和襯衫領口,將那個“金鎖”掏了出來,扭開,“誒?”

 “步美,走! ”妲己悄聲對吉田說。

“往哪兒走?”步美問。

“天上!”說罷,妲己左右各挽住我和吉田步美的胳膊,縱身躍起,從那個大洞飛了出去!

“八嘎!臭婊子,居然偷我的圖!”會展中心裡面,傳來月山聲嘶力竭的咆哮!

妲己帶著我們,只能飛升十餘米,不過吉田步美反應很快,伸展出四隻巨翼,振翅高飛,挽起我和妲己直衝雲霄!耳畔風聲呼呼響,跟坐在敞篷直升機裡似得,而腳下,從那個大洞裡面,追擊出來好多羽赫喰種,從小點,慢慢變成了一個個清晰的模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