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51



.    這裡貌似在舉辦什麼活動,很熱鬧,進去仔細一看,應該是個動漫節。主題是紀念一部叫做《東京喰種》的漫畫連載15週年,現在到處都是各式各樣喰種的coSPLAyeR。當然,裡面混跡著好些真的喰種,也都帶著面具,只不過沒有暴露出赫子(暴露出來一次就相當於毀掉一件衣服,代價很大滴)。

穿過會展中心,來到會展中心與酒店的接口處,酒店大堂裡也有好些跟會展有關的陳設、海報之類,茶座裡好多漫畫中的人物在閒聊,我看海報上寫著一個什麼活動正式開始的時間是晚 ​​上六點。有個什麼作家來進行簽收司馬,大家都是慵懶地等待著。

正好,可以藉助這些真真假假的喰種的掩護來執行任務。

我靈機一動,貼著吉田步美的耳朵說了幾句話,讓她去準備,我自己和妲己尋覓著魔宗吸血鬼的氣息,先行上樓。十二隻魔宗吸血鬼都住在13樓的客房,這一層只住了一半的客人,一共大概四十多人,我估計那十二個白夜守護者也在其中。

“唐振宇在這裡!”妲己突然止住腳步,輕聲說。

“哪個房間?”我問,最後一次在帝都見唐振宇的時候,我的觀氣術還非常弱,根本沒有記住他的氣息。

123,第5個。”妲己用手指點了點。

我捏起指訣,果然。那個房間中有兩道氣息,一道是平躺著的吸血鬼的氣息,另一道就是站在窗邊的紅色氣息,看起來有些眼熟,想必便是唐振宇了。

“別急,”我說,“等吉田上來再說。”

 反正唐振宇不會觀氣術,我們藏在外面,不至於被發現。

我和妲己進了樓道裡,等待兩分鐘之後,恰好一個打掃衛生的阿姨路過,被妲己擊暈,她換上了那個阿姨的衣服。這時步美上來了,說已經搞定。

我是讓她以主辦方工作人員的名義,去告訴那個主持人,一會兒可能要臨時加戲。在模擬東京喰種中的戰斗場面,主辦方還未確定最終是否要這麼做,為求突然效果,請主持人先不要說,如果發生的話,請主持人為大家簡單解釋一下“這是驚喜,大家不要驚慌,好好欣賞即可”之類的話。

“搞定了。”吉田說。

畢竟吉田步美是一枚小美女,美女向來容易博取男人的信任,雖然美女很多都很會騙人。

“步美,你先別參與,在走廊裡守著,一旦有人增援,你就射它們。不管是誰,小心點,白夜守護者的速度也是很快的。”我說。

步美點了點頭。

我估計如果它們意識到危險的話,現在也只有一到兩個守護者吃了聖血膠囊,不可能全吃,膠囊藥效只有一個小時,他們住的這麼集中,目的肯定是輪班值守。

唐振宇輕易不會吃聖血膠囊,那麼我們的敵人,現在最多也就是三個人。其他守護者等反應過來再吃膠囊,還得有將近一分鐘左右的變身時間,如果我們能在一分鐘之內結束戰鬥,那自然最好,如果不能,就只能按照計劃B,搶了河圖就跑了!

“上。”我拍了拍妲己的肩膀,妲己推著衛生車緩緩走向唐振宇所在的那個房間門口,我跟在她身後大概三米的位置,這樣能夠逃過貓眼的窺視,身後的吉田步美則帶上了仇殺隊面具,準備破衣作戰。

妲己走到了門口,拉上口罩,輕按門鈴。

我跟她中間隔著一道門,貼在牆上,捏起指訣,發現唐振宇的氣息開始向門口移動。

“誰?”唐振宇用日語問了一句。

“保洁。”妲己回答。

“不需要,多謝。”唐振宇說。

“抱歉,先生,如果不需要打掃房 ​​間,請把'請勿打擾'的牌子掛在外面,否則我們是要被處罰的思密達。” 

靠,這麼奇葩的理由她都想得出來?如果仔細深究的話,這個騙術非常拙劣,人家都告訴你不用打擾了,你還讓人家掛什麼牌子?

唐振宇不知道在想什麼,可能仗著自己武功高強,壓根什麼都沒想,便打開了門,把牌子遞了出來,反手掛在門把手上,剛要關門,妲己的小推車猛地撞向房門!

幾乎是同時,我看見妲己被唐振宇一腳給踹到了對面的牆上!

他是怎麼出的招?我趕緊攛過去,凝出兩道火射向房間裡,沒指望著能射中唐振宇,我要燒的是躺在床上的吸血鬼(反正河圖燒不壞),被唐振宇親自守護的,肯定是重要任務,沒準是之前見過的那個什麼吸血鬼王子呢!


 
 

這麼高級的酒店,連走廊裡鋪設的都是優質地毯,更別說是房間內部了,而且一瞥之下,房間裡窗簾拉的嚴嚴實實,裡面是黑的,火光竄進去點燃照亮房間,唐振宇正蹲在小推車上,背對著火光,冷冷逼視著我們!

“沒想到你們居然追到……”唐振宇回頭看了一眼,火併未直接射中床,不慌不忙開口道。

我特麼哪兒有功夫跟你廢話,才不會中了你拖延時間等隔壁援兵的圈套呢!

“走你!”我抬腳踹向小推車把手,唐振宇從推車上躍起,凌空一拳向我面門襲來!這麼慢的拳頭也像擊中我?我抬手格擋,一出手就知道中計了!他的拳頭很鬆,被我的胳膊擋住之後,就勢撒開手,掌心裡一股黃色的粉末撲向我的面門!

毒!這貨是唐門掌門人,我居然把這茬給忘了!

趕緊向後躲閃,但臉上還是被些許黃色粉末給濺到,頓時像是臉上被戳了幾個洞,然後往洞裡灌辣椒水一樣,兩邊的臉上傳來刺啦刺啦的聲音!是強腐蝕性的酸!他手怎麼沒事呢?

情急之下,我爆出了四隻觸手,戳向房間裡,鱗赫的觸手再生速度非常快,幾乎是瞬間,跟壁虎尾巴一樣,還能自斷,被腐蝕掉也不會心疼,總比破了相好啊!

唐振宇顯然沒料到我已經變成喰種,大驚失色,跳回了房間裡,我又凝出道道火箭,射向房間的每個角落,用四隻觸手封住了門,就不信燒不死你丫的!

嗖嗖,幾道飛刀貼著我面頰飛過,我轉頭一看,隔壁一個守護者聽到東京出來查看情況,被另一邊吉田步美的羽赫直接戳在了胸口和腦門上,當場斃命!這還是我第一次見喰種襲擊“平民”,完全沒有絲毫換手的餘地!

妲己從地上爬了起來,凝出冷火護住自己的身體,不顧一切地從我觸手縫隙中間擠了過去,反正她有骨琴護體,我並不擔心她的安危,持續往房間裡釋放火箭,追踪跳來跳去的唐振宇!

嘩啦一聲!裡面傳來玻璃碎裂的聲音,難道跳窗逃走了麼?

這時又有兩個守護者跑了出來,我在走廊裡延展出兩隻觸手,直接刺穿了他們的腹部,真尼瑪殘忍!聞到血的味道,我居然吞了吞口水,就跟飢腸轆轆剛回到家,在樓道裡就聞到李媽媽煎帶魚的味道似得!

現在不是進食的時候,我收回赫子,冷火護體進入房間,窗簾已經被燒掉了,窗戶大開,玻璃全部破裂,妲己正在窗口向下張望。

“跑哪兒去了?”我掃了一眼床上的一具焦炭,問妲己。

“直接跳下去了。”

 我往下一看,下面正是會展中心的鷗翼頂棚,貌似是彩鋼板還是什麼,很薄,已經破了一個大洞!我捏起指訣,唐振宇的氣息正在大洞正下方,貌似摔得不輕,但沒有死,只不過氣息很亂!

“你留下搜尋河圖,我去追殺他!”我說完,縱身從窗口躥出,也跳向那個大洞。

不能給唐振宇機會,我估計剛才趁亂他肯定吞下了聖血膠囊,再延遲一會兒變身,我可能就乾不過他了!我看他是穿著睡衣褲的,這麼倉促,河圖應該不會戴在身上,肯定在房間裡藏著,所以讓妲己留下來尋找,再玩一會兒,等其他白夜守護者變身殺過來,妲己和吉田也未必是他們的對手--不是說打不過他們,守護者如果搶到河圖逃走的話,他們速度優勢太大,我們肯定追不上!

13樓的高度,轉瞬即逝,身子跌入大洞,我終於看見了躺在地上的唐振宇,以及圍在周圍的人群。

“閃開!”我用日語喊了一聲,他們又都抬頭看我。

不行啊,如果現在用真氣攻擊唐振宇,撒開的真氣氣浪會傷到無辜群眾的!

但我攻擊他的同時,也是給自己製造一個氣墊來緩衝(從高處往下跳,都是這樣落地的)的過程,底下的人實在太多,根本沒辦法釋放“氣墊”!我特麼不是神仙,這麼跌下去,也是很疼滴!

說是遲那時快,我猶豫了一下要不要釋放氣墊的時候,身子已經快落地了,唐振宇一骨碌,偏離了我下落的位置!

不行,不能讓自己受傷,受傷唐振宇就有可能虐殺掉我!

傷幾個人就傷幾個人吧!正當我準備釋放氣浪攻擊唐振宇的時候,完全是無意識地,背後四隻觸手再度伸出(或者說爆射出來)好長,四角狠狠插進了地面,將我的身體懸在了空中,就跟長腳蜘蛛一樣!

距離地面大概一米左右的高度,我成功停穩,上下晃了晃,我收回觸手,飄然落地。

“啊!”圍觀群眾一片驚呼!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