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叫夏樹,是個逗比,哦不,是個作家。雖然他們都尊稱我為夏道長。

不出意外地。我們又見面了。

最近很閒,民眾大都改新基督教了,我所主持的這座碧遊宮香客驟減,幸好,我還有版稅收入,才使得碧遊宮得以繼續運轉下去。當然,這點潤筆的軟民幣,不夠幹什麼的?只夠交水電費和物業費,還有房租,碧遊宮因為屬於擅自興建的違章建築,已經被長白山景區的城 ​​管給收編,產權歸景區公司所有?,但我幕後有兩位金主,一位是大金主劉耀,我稱呼他為耀少爺,小金主是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副縣長。他女兒在我宮中修道,準確地說,是貧道的關門弟子,叫刑晶晶。

別誤會,我和晶晶是清白的,她兒子現在已經出生。我是他乾爹?輩分有點亂?,本來名字是要白浩那個傢伙取的,可這小子跟妲己私奔回上古年代,做他的蚩尤大帝去了,貧道只好勉為其難,幫個小忙,晶晶說,這孩子的命其實是白浩給的?她並不知道我為她兒子折損了兩年陽壽的事情?,所以要姓白。

“可惜是個男孩啊,為師是喜歡女孩的……”我看著晶晶正在我剛拖過的地板上給孩子把尿,嘆息道,“若是女孩,便可以叫白晶晶了,男孩嘛……就叫白糖吧。”

“白糖?”邢晶晶皺眉。“師傅還念著那隻畜生?”

 “呵呵,明天為師給你一個驚喜。”我停下手裡的鼠標,五連殺,幹得漂亮!

也該是時候讓孩子見見他親生爹爹了。

唐三少並沒有死,很多魔宗吸血鬼,以及白夜守護者都沒有死,但它們?包括密宗?逆天的能力被人收了回去,變成與凡人無異的特有物種,也不必再依靠吸人血生活,而是與人類社會融為一體。

但同時,它們長生不老的能力也消失殆盡,我想這個所謂高貴的種族,很快就要被人類所同化了吧。

吸血鬼吸人血,喰種吃人肉,還真是親兄弟吶!

關於他們的來歷,我想我應該交代一下,知道來歷,才能更好地理解它們的歸宿。

當年人類作為囚徒,被流放在這顆蔚藍色行星的時候,隨同而來的獄卒,便是可以製衡人類的吸血鬼和喰種,而它們之間又可以相互制衡,吸血鬼害怕陽光,但能力普遍比喰種強大一些。

人類被流放到這里之後,管理者?所謂天庭,真正的天庭?便不再管他們,讓其自生自滅,熟料人類很快適應了這顆星球,更是擊敗和征服了這裡諸多土著生物,成為地球的主人。作為獄卒的吸血鬼和喰種,因為種群數量實在太過稀少,為保自身安危,也只得依靠避世原則,銷聲匿跡,苟延殘喘。

漸漸的,更弱一些的喰種幾乎被人類消滅,而吸血鬼則倖存了下來。

大概300年前,隱藏在島國山林中的喰種逐漸發展壯大,漸漸遍布全世界,直到它們和部分吸血鬼聯繫起來,企圖重新掌控地球,恢復他們獄卒與殖民者的身份——可惜,失敗了。

他們失敗的原因,與河圖息息相關。

眾所周知,河圖共有兩套,一套是大禹自製的洛河神圖,只是一本相當於葵花寶典的武功秘籍而已,早在十年前我就從我師妹那裡看過,並嘗試修煉了一下,並不得法,很難煉成的樣子?我天資其實不錯的?

另一套河圖,便是上古河圖,那其實是流放者中的一位仁慈君,留給人類的一把開啟星際之門的鑰匙,通過河圖,便可以同時打開時間和空間通道,回到過去,或者通過蟲洞到達流放者的星球——艾達星系。



那裡是人類的家。

半年前,妲己在喰種重重包圍之下,開啟河圖,但她並未選擇去艾達星,而是和白浩一起回到了蚩尤和黃帝爭霸之前的那個年代,在那裡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反正那是另一個平行世界,不會影響到我們。

我猜測,妲己定然是與白浩帶著三生三世的記憶,放棄了王位,廝守終生,因為我記得十年前,我跟妲己有過一次長談,談論的內容是關於夏朗夏掌門逆轉時空,硬生生攜帶眾人回到2年前的事情。

妲己其實很不贊同夏朗這麼做,因為時間存在在強大的歷史彌合力,如果你通過高維跳躍,強行改變時間順序的話,那麼最終歷史還是會讓該發生的事情發生。

夏朗改變歷史,拯救人類之後不久,艾達星球的人來過一次,就像是3000年前他們來那樣,他們以為人類具有了反攻艾達星的能力,夏朗代表人間,與“我們掌控的天庭”的負責人盤古大帝一起,與艾達星人代表談判,談判是在天庭中舉行的。

艾達星人只來了一支小部隊,不過這支小部隊所展示出來的實力,足以令盤古大帝和夏朗掌門震驚,艾達星人說,喪屍爆發是歷史刻度上的重要一環,因為人類發展到現今階段,必須進行一次大清洗!

夏朗道長以全部實力展示,裝作漫不經心,讓艾達星人的代表非常忌憚!

夏朗誆騙代表說,我們人類現在的實力,可以輕鬆反攻艾達星人,但我們並不准備這麼做,因為人類沒有絲毫關於艾達星的記憶,他們心目中的家,是這顆蔚藍色的星球!希望艾達星人不要再乾涉地球內政。

艾達星代表沉默了,夏朗掌門繼而表示,為免除你們的戒心,我們可以解散地球上的非常規武裝力量,即利用宇宙射線換取來的所有力量,艾達星代表答應了這個談判條件。

盤古大帝也表示沒有意見。

故而,夏朗師伯重新召集全球各方勢力,召開大會,宣布了他的決定,也獲得了會議各界代表的支持,於是,夏朗自行封神,將地球上紫氣以上的勢力,全部滅殺——當然,人類的詭道,棄是艾達星人能夠理解的?

夏朗等人並沒有死,而是通過羅布泊的渠道,進入了冥界,在那裡從冥王的領地裡畫出了一塊,作為這部分逆天人類?也有鳥獸?的居所,因為冥界與艾達星——地球所對應的空間並非一個,所以此舉並未被艾達星人發覺。

十年之後,星際之門被妲己開啟,艾達星人以為地球人反悔,趕緊派兵過來鎮壓,卻發現只是誤會一場,貧道有幸參加了由剛剛戰敗禪宗的斯莉莉小姐率領的地球宇宙力量代表團,與艾達星人進行了一番磋商,這才知道的內幕。

雙方達成君子協定,艾達星人收回河圖,從此地球短時間內再無可通往艾達星的通道?除非以後科學發展到一定高度,可以擅自製造蟲洞方能進行穿越,否則的話,太遠了,大概9?4光年,艾達星系離天狼星不算太遠,但我猜這是遲早的事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版主推薦必看

[火爆強推]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  必看>>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