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795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身後眾人,包括我,全都石化了。

 根據馬傑搞的情報,對付黃杰的至少有四五十人。他竟然僅憑一己之力……

全部。幹掉了?!

 “我先去籃球場了。”黃杰繞過我們,一手提著迴龍刀,一手拎著小**,慢慢遠去了。

我們當然不肯相信,於是專程到圖書館後面的小樹林去看了看,這裡果然橫七豎八地躺著許多受傷的學生,呻吟聲和慘嚎聲交織成一團,在小樹林中迴盪。無論細看哪個,其傷口都恐怖的滲人,小樹林裡幾乎成了鮮血的海洋,這裡的每一棵樹、每一片草上都沾滿了血跡。

 我不知道黃杰下手的時候留情了沒有。看著血跡斑斑、哭成一團的那些學生。我老擔心他們是否會死掉。那樣的話可給我們帶來麻煩了,我趕緊讓夏超打電話叫救護車。

 夏超打電話的時候,霍嚴顫顫巍巍地走過來:“飛哥,這真是杰哥一個人幹掉的?”

 “是啊。”我感慨地說:“他手裡那把迴龍刀特別厲害,你以後可千萬別招惹他。”

 霍嚴使勁點頭,他以前被黃杰罵過,估計正在暗自慶幸還好當時沒有還嘴。我哪能放過這個裝逼的機會,立刻鄭午上身。繼續說道:“其實單憑我們幾個就足夠幹掉他們了,只是想給你們一個表現的機會罷了。大家只要好好跟著我們,未來新城區都是咱們的!”

 眾人紛紛點頭表示榮幸,打完電話的夏超也說:“飛哥,我們一定會好好效忠的!”

 “走,咱們再去看看鄭午,說不定還能幫上點忙呢。”

 於是我率領大部隊再次前往大操場。

 其實鄭午也不需要我們幫忙。

 當近百個人包圍鄭午的時候,鄭午不慌不忙地擺開八極拳的架勢。曹桐大喊一聲:“酒哥,咱們一起上!”三碗酒也大喊:“好!”然後他狠狠一拳就把曹桐給擊飛了。

 緊接著,三碗酒帶來的人便殺向曹桐帶來的人。

 三碗酒正要大開殺戒,後領突然被人抓住。三碗酒回頭一看,竟然是鄭午抓住了他。鄭午一臉憤怒,使出砂鍋大的拳頭,狠狠砸向三碗酒的面門。

 “鄭午你幹什麼?!”三碗酒露出驚恐的神色。

 “什麼幹什麼?”鄭午說:“你不是要和我單挑嗎?”鄭午覺得莫名其妙,先前明明是三碗酒要找他單挑的,怎麼現在又不認賬啦,難道這人記性不好嗎?

 三碗酒哭笑不得,說:“鄭午你忘了嗎,這一切都是猴子設好的計啊,他假意讓我答應小**的拉攏,引你到大操場對付你,但實際上我會幫你一起幹掉他們的!咱們昨天不是才跑過位嗎,你不會是真的忘了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