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794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倘若這是一部通過電視來播放的動漫作品,那麼屏幕上此刻一定出現了四個分鏡頭,分別是天台上的我、籃球場裡的猴子、圖書館後方的黃杰,以及大操場上的鄭午。

 每一個人都被少則三四十個、多則近百個的學生包圍。真是個熱鬧而又瘋狂的晚上。

 照舊。先從天台上的我說起。

 “單挑,還是一起上?”

 當我悠悠地說出這句話時,四周的學生都笑了起來,尤其是那個引我上來的女生,更是笑的都快喘不上氣來了: “你……你說單挑啊?哈哈哈哈……我有好多年沒聽過這樣的笑話了!”

 我把煙頭丟了,不耐煩地說:“到底單挑還是群毆,你倒是給我一句準話啊!”

 那女生哼了一聲:“當然是群毆了,我們可沒那麼多時間一個一個上!”

 “很好。”我說:“既然是群毆……那我的人也要上了!”

 話音剛落,天台的門便再次被推開,一眾手持利器的學生跟著衝了出來,反而將先前那幫人團團圍了起來。

 說圍也不妥當。因為雙方人數差不多。夏超在人群中喊道:“飛哥。沒來遲吧?”

 我大聲叫道:“不遲不遲,來的剛剛好!”

 那蒜頭鼻女生的神情慌亂起來:“你……你什麼時候……”她當然很驚訝,她以為把我引到天台,我便來不及叫救兵了,誰知救兵還是趕來了。她不知道的是,這些人是我們早就埋伏好的。先前包圍我的那幫人也陷入慌亂之中,這種種變化讓他們感到措手不及,本來以多欺少的優勢當然無存。自然要惶恐一些了。

 我嬉笑著看那蒜頭鼻女生:“是你說群毆的哦,說了可就別後悔。”

 那女生似乎也是個狠角色,不愧是被小**欽點了來對付我的,當下就惡狠狠地說:“左飛,有人幫你又怎樣,今天照樣是你的世界末日!”說完,她便頭一個朝我衝了過來,似乎很懂得“擒賊先擒王”的道理。

 與此同時,其他學生也都動了,紛紛朝著我奔了過來,而夏超自然也不是吃閒飯的,立刻帶人圍擁過來。我閃出一步,在那女生手持砍刀朝我劈過來之前,率先一手抓住她的手腕,一招空手奪白刃使出,先拍下她手裡的砍刀,下一步卻未卸了她的關節,而是抓住她的胳膊,順勢將她整個人拎起扔了出去。

 在扔出去的一瞬間,我在她耳邊說道:“雖然你長得不好看,但你畢竟是個女生,我還是不忍心傷你,所以你還是退的遠一些吧。”說畢,我的手一使勁,那女生便徑直飛了出去,整個身體在眾人的頭頂劃過,最後“撲通”一聲跌在天台的門口。

與此同時,雙方已經展開混戰,叮叮噹當的金戈交鳴之聲不斷響起,有人慘叫、有人倒下、有人意氣風發、有人驚慌失措,這片寬敞的天台瞬間便成了修羅戰場。

 夏超領的那幫高一學生經過鄭午的嚴格訓練,戰鬥力已經大大提高,但相比小**那幫縱橫五中三年、打架經驗極其豐富的學生來說還是有所欠缺,但他們勝在有拼勁、有闖勁,敢和對方拼命。

 而且更重要的是,有我這個戰鬥力超過在場所有人一大截的傢伙助陣,纏龍手和空手奪白刃交替使出,只聽叮叮噹當的一片武器落地的聲音,和被卸掉手臂時的慘叫聲,兩種聲音重複交織在一起,形成一篇華美而動聽的樂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