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786回]



.
  我幾乎能猜到他想和我說什麼,但還是假裝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

 霍嚴把我拉到了一邊,說:"飛哥,婷婷對我越來越冷淡了。你能不能幫忙勸勸她。我不知道自己哪兒做錯了。"

 我心想,你哪兒都沒錯,就是上官婷不喜歡你,再勉強下去也沒什麼意思啊,可是看霍嚴可憐巴巴的模樣。我也不好意思說的太白,只好說行吧,我盡量幫你。

 "謝謝飛哥。"霍嚴這才走了。

 兒女情長,英雄氣短啊,堂堂活閻王,被愛情折磨成啥樣了都由此可見。女人真不是好東西,能不沾千萬別沾,基佬才是我們的歸宿啊呸!

 週末,我們幾個來到空蕩蕩的教學樓,按著猴子的計劃跑了幾遍位,雖說鄭午因為對付個小瘋子和小林彪還得這麼費勁而頗有微詞,但最終還是配合我們堅持到了最後。

 當然,鄭午抱怨的其實沒錯,因為以我們的實力,確實可以採取更粗暴更直接方式,就像對付小瘋子那樣去對付小林彪,但我們要想馴服小林彪,就要對症下藥。

 他不是自詡聰明,會統兵會運籌嗎,那我們就表現的比他更聰明、更會運籌,才能讓他服氣我們。就如同故意在小瘋子面前裝瘋一樣,對付不同的人就要採取不同的手段。

 排演了幾遍之後,花蝴蝶首先不高興了,說怎麼感覺沒她什麼事啊。猴子說怎麼會沒你的事,你是最後時刻出場的關鍵壓軸人物啊,你看電視晚會裡面最後出來的明星往往是最有分量的角色。

 花蝴蝶點頭,表示猴子說的對,給猴子點了個贊。其實只有我知道是為什麼小林彪的作戰計劃裡根本沒有針對花蝴蝶,所以猴子的反制行動裡沒法給花蝴蝶安排任務。

 小林彪的計劃,主要是針對我們幾個的。在他看來我們幾個是最難對付的,其他蝦兵蟹將根本沒放在眼裡。只要幹掉我們幾個,我們的勢力也就隨之瓦解了。

 所以他的計劃,主要重心是放在我們幾個身上的,針對我們不同的性格,各有不同的作戰方案。這個我當然能理解,可我不能明白的是,小林彪對付我的方案為何會是那個

 跑完位後,猴子破天荒地要請我們吃飯,把我們給激動的啊,這可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回啊。結果讓我們吃驚的是,猴子竟然把我們帶到了網吧,我剛準備掐他脖子問他網吧怎麼吃飯的時候,他已經一把握住了那個正坐在吧台裡面嗑瓜子的胖老闆的肉手。

 老闆驚了一下:"你幹嘛?"

 "老闆,你還記得我嗎,我是充了三千塊會員的那個。"

 "記得。"

 "你能退出來一百給我嗎?"

 "啊,這個,按照規定"

"老闆,我都快沒錢吃飯了,你就行行好吧"猴子把臉放在老闆的肉手上面,淚水都跟著擠出來兩顆,"兄弟們都是跟著我吃飯的,我不能看著他們挨餓啊!"

 我們幾個只好做出一副好幾天沒吃飯的苦逼表情來配合猴子,猴子又哭又嚎又裝可憐了十分鐘以後,老闆終於肯退出來十塊錢,猴子拿這十塊錢給我們每人買了一根烤腸。

 "吃飽了沒?"猴子問我們。

 我們:""

 "看來是吃飽了,那咱們就回學校吧。"

 我們一哄而上,把猴子拖到一家五星級酒店 ​​,還把他綁在椅背上,讓他眼睜睜看著我們大吃大喝,龍蝦鮑魚的輪流上,卻只餵他兩根粉條什麼的。吃完了,我們也不管他,就將他留在包間,跟服務員說讓他結賬,然後大搖大擺地離開了。

 三碗酒說這樣是不是不好,我說沒什麼不好的,這小子有錢著吶,還記得我們第一天來時坐的直升機嗎?那就是他家的!

等我們出了酒店,卻驚訝地發現門口的停車場前站著一個人,完好無損的猴子!

 "知道我現在想說什麼嗎?"猴子問我們。

 我們一臉迷茫:"什麼?"

 "趕緊跑吧,你們吃的是霸王餐。"猴子說完轉身就跑。與此同時,酒店裡面傳來大片腳步聲,十幾個保安手持橡膠棍奔了出來。

 "和他們拼了!"三碗酒擺好架勢。

 "拼什麼拼,趕緊跑吧!"我拉著三碗酒就跑,這傢伙實在太不了解我們。我們不是不干壞事,而是乾了壞事以後就心虛,必須得溜之大吉,根本不敢和人家打。

 我們一大幫人在街上跑,保安們在後面追,好在我們都是練家子,霍嚴和夏超的體力也挺好,沒多久就把那幫保安給甩了。我們一幫人坐在馬路牙子上呼呼喘氣,花蝴蝶抱怨我們:"跟你們出來吃回飯吧,還在大街被人追著跑,真是沒見過你們這種人"

 "我請你吃啊"三碗酒立刻獻殷勤。

 "不吃!"花蝴蝶一口回絕了他。

 三碗酒立刻蔫了,拉了拉我的衣袖說:"飛哥,我到底哪得罪她了啊?"

 "我不知道啊。"我攤攤手。

 "我再請你們唱歌去吧?"猴子突然站起來說。

 "不去!"我們幾個異口同聲。

 事辦完了,飯吃完了,這一天過的還算愉快,猴子又交代了兩句明天的事,於是大家就都散了,週末的夜晚,該干啥幹啥去。



 我沒事幹,準備回宿舍繼續插沙子,結果霍嚴又把我拉住了。

 "飛哥,我想請你吃個飯。"

 我疑惑地看著他:"你不會是又想偷襲我吧?"

 "沒有,哪能啊。"霍嚴訕笑著:"飛哥,以前的事咱就不提了成嗎,我都給您道過好幾回的歉了,是這樣的"

 霍嚴一說,我就明白了。自從上次上官婷和她鬧了分手,後來雖然和好了,但是似乎有了裂痕,上官婷不怎麼搭理他了。這次不是周末嗎,霍嚴想藉機會修補一下關係,準備叫上官婷出來一起吃個晚飯。不出意外的,上官婷又拒絕了,霍嚴情急之下,就跟上官婷說我也會來我一听就急了,說你怎麼不經過我同意就瞎說呢?

 霍嚴可憐巴巴地說:"飛哥,當時來不及了啊,我一激動就說了你的名字,婷婷一聽你也要來,立刻就答應了。飛哥,你就幫幫我吧,一起去吃個飯行不行?"

 我是準備拒絕的,可是一看霍嚴那可憐巴巴的樣,真怕他也給我當場跪下,只好點了點頭。霍嚴立刻激動地握著我的手:"謝謝,謝謝!"

 我和霍嚴回到學校,來到女生宿舍樓下,霍嚴給上官婷打了個電話。沒過一會兒,上官婷就下來了,因為春天快到了,她穿了一身利索的春裝,腳下蹬著一雙淺藍色的運動鞋,讓人的眼前一亮,確實太漂亮了。

 上官婷一過來,霍嚴就激動地說:"婷婷"

 "左飛"與此同時,上官婷也叫了出來。

 霍嚴一下就蔫了,我也跟著尷尬不已,心想這倆人搞對象,老是把我夾到中間,真是讓人無話可說。我趕緊說:"走吧走吧,趕緊去吃飯吧。"

 就這樣,我們三個各懷心事地朝著校門口走去。本來上官婷走在最裡面,旁邊是霍嚴,再旁邊是我,可是沒一會兒,上官婷就跑到我這邊來了。霍嚴一副苦瓜相,連我都瞧著可憐。

 剛出校門,一輛黑色奧迪車就開了過來,上官棠竟然從車上走了下來,眼睛也是一亮:"婷婷,我正要給你打電話,你和左飛就出來了啊! "

 "爸!"上官婷開心地撲了過去。

 上官棠摸著上官婷的頭,又沖我笑著:"左飛,這次沒理由再拒絕我了吧?"

 "不會不會,他哪敢拒絕你!"上官婷不由分說,就把我拖進了車子。

 "哎,他"我看著車窗外的霍嚴,他正一臉複雜地看著我們的車。

 上官棠壓根就沒注意霍嚴,見我和上官婷上了車,立刻踩著油門就走,霍嚴的身影在窗外越來越小,越來越小我猜他現在的內心肯定是崩潰的

 對不住啊兄弟,我也不想這樣的

 車上,上官婷自然地拉著我的胳膊,上官棠看到了,卻是微微一笑,並沒說些什麼。上官棠問我們想吃什麼,並且給了我們幾個選擇,都是五星級的酒店。

 上官婷說都不吃,想去夜市吃小吃,我也是這個意思,因為中午剛吃過五星級的酒店,到現在還有點撐,實在不想吃大餐了。

上官棠本來不想去的,覺得那 ​​地方不夠衛生,但是看我倆都很堅持,只好掉了個頭朝著夜市開去。每一個城市都有夜市,西城的新城區當然也不例外,加上春天也快到了,天氣越來越暖和,所以夜市也是相當熱鬧。上官婷來到這裡,就像出籠的鳥兒,興奮的和什麼似的,拉著我和上官棠的胳膊,連吃了四五個攤子還不滿足,在人群裡擠來擠去的。

 "哎呦!"有個穿著花襯衫的青年突然叫了起來。



 "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上官婷連連道歉,剛才不小心踩了他的腳。

 那青年正欲發火,一看上官婷的容貌,立刻把手伸了過來:"喲,小妞長的不錯啊!"完全無視了我和旁邊的上官棠。

 PS:

 以為下一章開始左飛 ​​威風了嗎?

 不不不,該上官棠威風了。

哈哈哈。

 PS:加更送上,大家晚安。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